close

042.jpg

這次很高興參加到了今年的美人大賞活動.

先前就有在注意BEAUTY321上有沒公布參加方式.

因為幾次的報名方式都不大相同.

這次是由BLOGAD協辦的.

後續還有許多相關活動就要請各位多多幫忙啦!


畢竟能一口氣試用到幾十樣產品的機會並不多.

而且還是經過專家們挑選出來的精選好物.

所以我的期待度都是超高的說.

那麼就先來跟各位分享一下活動實況吧!


雖然活動時間是在12點.

但一到現場就已經有一波人潮啦!

041.jpg 056.jpg

簽到時就有工作人員為我們講解流程及相關事項.

還貼上此次活動的專屬識別貼.

043.jpg

此次試用共有三大類-保濕.防曬及底妝三項.

這不就是最重要又最基本的三項嗎?

掌握了這三類就等於是做好了每日的基底囉.


來看看侯選名單吧!

保濕--

014.jpg

002.jpg 

防曬--

016.jpg

044.jpg

底妝--

012.jpg

021.jpg

每項都各有十名侯選人.由各編輯帶著我們實地試用完一輪.

並且詳儘的解說各項產品的使用方式.或是成份及過人之處

 039.jpg  040.jpg   025.jpg

再勾選出心中最愛的三名.

試用到最後真的是覺得雙手不夠用了.

而且還忘了應該先從保濕試起的說.


我發現每大項裡頭囊括的質地類別也很廣

像保濕的部份.就有保濕精華及化妝水類型跟滋潤型的乳霜各半

照片來一下.

031.jpg 032.jpg

防曬類也有從滋潤度區分的液狀.乳狀.霜狀以及少見的長條膏狀

026.jpg 027.jpg

底妝類則是有常見的粉底液.粉底乳.粉凝霜和消失江湖已久的粉妝條.

046.jpg


也來看看在還沒試用前.大伙排排站時.

我自己的第一印像中較吸引我或是比較有興趣的.

保濕類的肌膚之鑰.也是此品項中第二高價的侯選人.

1- 031.jpg

雖然是歸在化妝水類型.

但它強調先排毒再美白.然後均勻膚色的高機能訴求.十分受矚目哦.

克蘭詩彈力晚霜顧名思義則是利用大家睡美容覺的時侯幫你進行肌膚的修復.

1-032.jpg

有了它在睡前加持一下.隔天就會恢復Q彈滋潤的好膚質!

防曬部份最令我感到好奇的就是倩碧的防曬膏啦.

1-026.jpg

連待會兒會提到的粉妝條也是.

條狀的設計方便隨身攜帶補擦局部加強.敏感肌也能用.

KOSE的雪肌精也來湊一腳出了防曬液.

1-0261-.jpg

想不到質地還頗為清爽的說.也不會泛白.所以能當妝前使用.

漢方的成份更是加分不少.

底妝部份倩碧的粉妝條.頭一個就吸引到我.

1-024.jpg

用保養的概念來設計.多功能性的產品.美白又能防曬.

質地也不是我所想的那種厚重又悶的感覺.

使用起來的感覺還不錯說.

CHIC CHOC的水凝粉霜質地是超乎想像的輕薄.

1-021.jpg

而且延展性很好.很好推開所以就能很輕薄的貼合在皮膚上.

用量又好省.g數多價錢又可愛!


勾選完票選單時.繳回給工作人員時.

058.jpg

領到了一個小褔袋裡頭裝滿了各種試用產品.滿滿一包的很有誠意.

還送上了BLOGAD的筆記本和當期的BEAUTY雜誌.

真是太滿足了啦!

還跟這期的BEAUTY看板封面郭采潔拍了照.說是要擺在活動上頭.

055.jpg

到時大家就能看到我的露齒大頭照啦!

 

後來還發現在A4的入口處.

有放了這次美人大賞的入選品的陳列櫃.

也拍下來給大家瞧瞧囉!

061.jpg

很有質感又很醒目!!!


如果想知道當天我到底把那神聖的3票投給了誰.

是我最感興趣的那幾位還是翻盤的投給其他人咧.

就請大家多多支持一下.

我才有機會分享後續的試用心得囉!!

差點忘了提醒大家.

既然來了就給我實質的鼓勵一下吧!

下面的小圖幫我點一下就可以囉!!

多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