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惱人的夏天。

所有姐妹們的唯一目標就是美白啦!

不僅是為了防護自己不受到紫外線傷害。

淨白透亮的皮膚質感。

也是超吸引人的。

雖然不是挺吃一白遮三醜這套的。

但不可否認亮白無瑕的肌膚是自己看了也會滿意的。

 

所以啦!

這回試用露得清這款細白晶透淨白精華時我可是抱著很大的期待哦!

P5243794.JPG 

因為它不僅要晶透淨白你的皮膚。

還要進一步細緻日漸粗大的毛孔。

這可是我目前蠻迫切想要改善的部份。

可能因為長期化妝再加上年紀漸長種種的影響。

兩頰的毛孔完全不受控的大開特開。

希望就此解決我的兩大煩惱吧!!

P5243795.JPG 

話不多說。分享就是啦!!

 

因為盒上並沒有很明確的說明是在那項基礎保養品後使用.

P5243796.JPG 

我就以我個人經驗判斷啦.

就在化妝水後使用它囉!

說是精華所以一開始並無認定是何種質地

實際擠在手上試試看.

P5263840.JPG 

是偏淡黃色而且較稠一些的乳液狀

我的用量約是按壓兩次到底.

全臉依想要先改善毛孔的部位先上.

也就是兩頰-鼻子-下巴-額頭.剩餘再帶至頸部.

額頭我是想要亮白的效果.因此最後才上.

是我最偏愛的按壓式設計附透明蓋很衛生.

P5263844.JPG P5263848.JPG

貼心的設計就是怕我這種粗心大意的女生來的吧.

可以看到壓口底下的小水滴跟橫向三角形小標記吧.

P5263847.JPG 

這就是提醒使用完可以往三角處鎖緊.

轉到小水滴就是表示可以按壓出精華乳.

簡單的小設計+透明蓋雙重保障.

造褔了許多女生.再也不怕會不小心擠出來而浪費了!

這個精華乳是有厚度.可以從我手背試推的感覺來得知.

P5263841.JPG 

因為試在臉上拍不清楚.而且又素顏.所以我是試在手背上.

這樣的厚度就表示它的滋潤很夠.也很好推.

不會對臉上的皮膚造成拉扯.

溫和淡雅的香味很好聞說.

 

全臉推勻按壓完之後.

很明顯能摸到皮膚的觸感是變柔滑的.

那股嫩嫩的感覺我很喜歡.

而且我只需再補上保濕或美白的乳液(視皮膚需求而定哦)就夠了.

以往我都是會再補上一層乳霜的.

但現在這樣就足夠了.省時又方便的保養方式.

 

使用了幾天後.我來統整一下整體的試用結果吧!

P5263838.JPG 

膚色提亮效果****

額頭和兩頰的效果很明顯。提亮之後看起來氣色也變好!

膚質柔嫩光滑的提升度*****

間接影響到上妝時的滑順度及服貼度吶!
 
產品的香味****

不嗆鼻的香味很OK

肌膚斑點淡化效果***

暫時看不出來。但有發現剛形成的小痘疤有變淡一些些咧!

產品清爽度***

塗抺完還是要做一下按壓吸收。否則會有一咪咪的黏黏滴。

肌膚白皙效果***

沒有白到很誇張。但膚色看起來均勻了些。 

至於細緻毛孔部份的話。我是先做保留啦。

短期間其實不是很能馬上就有很顯著的效果。

我自己也還是在觀察中。

那因為價位不算高所以會想推薦給身邊的朋友們使用看看。

不過畢竟每個人的膚況跟使用方式或多或少會有不同

當然也就會間接影響到使用效果啦。

所以親身使用才是最準確囉!

個人感想跟大伙分享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