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接觸美人語這個品牌了

之前化妝台辦過的試用活動中

我就曾經試用到泡泡面膜囉!

那次的試用感很不錯

所以這回在噗浪上辦的活動我馬上就報名啦!

 

因為先前試用泡泡面膜淨白程度就很我滿意

因而這回的Be'White亮白全系列

美人語 011.jpg

其實還蠻令我期待的說

一開始並不會知道會收到那個品項做體驗

但我自己是想試用霜狀產品

想不到就收到水漾亮白霜

真是太幸運囉!

 

收到的小包中。除了試用的14包產品外

美人語 010.jpg

還附有全系列的DM一本及說明書

P8294249.jpg

字不大清楚厚。沒關係。還有說明書

美人語 007.jpg

我只截取了亮白霜的部份。

其實它是全系列的產品都有詳儘的說明

從添加的成份到產品的效果都很仔細


我最讚許的部份就是使用方法的小圖示啦

美人語 012.jpg

利用簡單的圖解方式告訴你使用上的小TIPS.還蠻很貼心的說!

每樣產品都附有這樣的圖示哦~

美人語 016.jpg

這個則是全亮白系列的三重防護機制

以及使用成份改善的部份

從這裡可以更加了解這系列的產品哦!

 

說了那麼多.來看看亮白霜的本人照吧!

美人語 017.jpg

白色的乳霜狀

美人語 018.jpg

推開後的感覺的出來還蠻厚實的

這樣在臉上推抺的時侯會很好推勻

不會讓臉上皮膚受到不當的拉扯

可是會造成細紋哦!

美人語 019.jpg

推勻之後看得出來潤澤度變好了哦!

 

這一陣子使用下來.

我發現它的吸收度真的超好的

對我來說滋潤度很剛好

不會太過黏膩不舒服

一包的量我通常是分成早晚各一次用完

這樣的量剛好.

就算是待在冷氣房裡也不至於會太過乾燥

滑順的霜狀質地

在乳液之後使用更有一層保水的作用

摸起來的膚觸很優說.

而兩頰及T字部位

原來因為時而出油及日曬引起的暗沉

可以感覺到變得較為透亮

添加的甘草精成份的確也達到了舒緩皮膚的效果

很溫和使用起來很舒服不會有負擔

改變了我對乳霜狀產品都是很厚重黏膩的觀感了.

不過.味道是我唯一比較不愛的部份

因為太過香會覺得是不是香料加很多

不夠天然.

但也是我個人感覺啦

實際還是依自己用起來的感受為主囉!

 

差點忘了分享一個很棒的內容啦

美人語 014.jpg

DM裡頭也清楚列明了日夜使用的程序

對於使用慣了一套產品的人

這樣是十分貼心的設計哦!

美人語 015.jpg

還有就是這個超實用又簡單的亮白按摩操啦

一目了然的步驟

不要再說你不會保養啦!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

是不會錯的啦!

為了健康美麗.大家要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