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接觸到海納森這個保養品牌。

是在化妝台的園遊會上。

但其實先前就有耳聞知名彩妝師之遠老師要自創品牌。

想不到就是海納森呢!

當天現場也試用了一下產品。

一整套產品簡單又是基礎的必需品。

印像還不錯說。後來加了FB的粉絲團。

才會進而得知這回限時的試用索取活動!

才匯款沒多久就收到產品啦!

 

試用的產品就是這款海納森深層保濕潔顏慕絲啦。

它的成份是仙人掌花.珊瑚紅藻.鋸棕櫚萃取液.深層碳酸冷泉水

主要用途是基礎卸妝.溫和潔淨跟平衡膚質

瓶身.jpg

我自己是用過了蠻多種類型的潔顏品.

洗面皂洗完臉會乾乾澀澀的不舒服.

洗面乳和潔顏粉則是要耗時費力的搓出泡泡來洗.

還好推出了泡沬慕絲式的潔顏品.

之後就成了愛用者.

 

我最在意的點就是泡泡的柔細度跟味道啦.

它的泡泡我覺得很細密.

泡沬.jpg

泡泡推開後還是有它的厚度在

推開.jpg

這樣不僅能將臉上細部的髒污帶走.

細滑的泡泡也不會傷到皮膚.

使用時不要有搓的手感.這樣很傷的說.

較好的方式是隔著泡泡在臉上各處用輕滑的方式.

加強鼻翼.兩頰及額頭部位.

再用大量的清水沖掉就可以了.


這張照大家可能會看不懂是怎回事?

倒放.jpg

這是我把泡泡擠在手背上後

把手倒過來向下擺

可以看到泡泡一樣不動如山的附在我的手上

當然也就可以輕附在皮膚上將髒污帶走啦

流動感.jpg

流動性也很優.

還有就是按壓式的噴頭很方便

壓口.jpg

我都是按壓個1-2次來使用

用量方面也算是省的

沖完也不會有殘留的不適感

皮膚感受到的是舒爽的滑嫩感

不乾不澀.潤潤的好舒服哦!

可能是因為添加成份的關係

洗完後的保濕度也很好.

就算沒有馬上再補充保養品皮膚也不會覺得乾


味道部份我覺得是股淡淡的清香.

聞起來蠻舒服的不會有負擔

不僅我自己使用.也拿給對香味很挑剔的男友試用

他也覺得不錯聞.

而他在意的點跟我不同

覺得要好沖洗掉才夠優

畢竟男生嘛都是怕麻煩.

要求的就是簡單又自在的方式

而我們一同試用後一致通過

好沖好聞好乾淨阿!!!!!!

 

這次試用的潔顏慕斯我很喜歡

也打算列入口袋名單啦

原本期待的第三波試用

因為我這款遲來的試用報告

現在產品已經在我手上啦

所以各位就期待我的下一波試用報告囉!!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