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地!下一款海納森試用的產品也寄到我手上啦!

它就是海納森的深層激活水乳液

PB244689.jpg

一直都在找保濕度好一點的乳液產品

所以一看到試用消息公布

我就馬上參加啦


延續著同系列的包裝設計

一樣是深色的極簡風格

但是與眾不同的是在瓶口的小巧思

一般常見的按壓式瓶口大都是露出的.

再用透明蓋蓋上

而海納森這款保濕乳液的瓶口雖也是按壓式的

但是採用隱藏在內部

使用時再將按壓口由內部旋轉出來

PB244690.jpg

PB244692.jpg

除了不會讓乳液直接接觸到空氣產生變質更加衛生外

也減少按壓口使用時造成乳液的浪費

而且如果像我一樣會不小心摔到保養品的人

也不怕會因此而漏出來

我覺得是個很不錯的設計哦!

 

質地部份的話對我來說是濃稠度剛好的乳狀

PB244693.jpg

一次的用量約是按壓個3次

用兩手的掌心畫圓微微化開

PB244694.jpg

在全臉均勻的擦上

它的吸收度很好.延展性也很優

可以很滑順的在臉上推開

再用稍微搓熱兩手用掌溫包覆全臉

PB244696.jpg

PB244697.jpg

秋冬用這招會覺得很溫暖很舒服哦~


我的習慣是在局部容易乾燥的部位

譬如鼻頭及兩頰處

我會特別再按壓一次的量加強

如果沒有像我一樣的困擾

基本上就是按個3下就夠啦

沒有硬性規定.

完全是照自己的膚況做調整就可以了

 

 

白天我就是基礎保養做到上完這款乳液就好

因為吸收的很快

所以不會影響到後續底妝品的服貼度

甚至是因為乳液夠保濕

原本換季時會出現的脫皮及乾癢

這回也沒找上門哦

這是我很滿意的地方說..

而且價位也不貴

用量也算省的了

 

前幾天收到了海納森週年慶的訊息

不僅有整套式的優惠組合

也有同款產品3入的特惠價

很適合像我這種採聯合國品牌的保養族群

或者是喜歡跟姐妹們share好物的妹妹們大伙一起團購

or單純想個人屯貨的人

都可以參考一下這次的電子DM哦

海納森週年慶2.jpg 

大家可連上官方網站瞧一瞧!

只要點選每款組合就能看到更詳細的產品資訊

除了有上面提到的週年慶特惠組

沒用過海納森的人

建議可以依需求挑一組來使用看看哦!

滿額贈跟來店禮

還有週一發燒日搶購.

3折的超值單品不容錯過

我個人是很喜歡潔顏慕斯跟精華液的組合

最後還有轉寄DM拿大獎的活動哦

太迷人了啦

還不趕快上去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