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17-.jpg

這次活動的地點是辦在我很喜歡出沒的地方之一哦..

也就是出了名好逛的師大夜市..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坐捷運到這來

還發生了坐過站的糗事咧

最後也還算是順利的到了活動地點啦

 

整個餐廳都是木製的地板和裝潢感覺很溫暖

一報完到就在工作人員的引領下就座

親切的招呼享用現場準備的BUFFET餐點

一邊等著活動的開始

因為出門前才吃過.

所以我就倒了杯飲料

邊拍著桌上擺放的產品邊開始試用

照片 002-.jpg

 

Ada這個品牌對我來說有些陌生

不過一講到他們先前推出的"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霜"

我就很有印像啦

也是透過試用活動中拿到的小sample

但是今天的主角是這三瓶.

所以下一篇我再來介紹一下好了..

 

活動中請到了Ada的美容講師

照片 015-.jpg

為大家現場解説從保養觀念到產品的使用

十分的詳儘又清楚.

而且講師的説話風格很有梗

讓大家在一陣說說笑笑中

又能吸收到正確又受用的保養觀念及方式

 

欸.有人像我一樣好奇Ada這3個字母是不是有什麼特殊意義咧?

講師也說啦..

A-就是FOR ASIA

d-就是doctor.因為ada有中/西雙醫師的研發

a-grade鑽石等級的成份.高品質的承諾

for asia的部份阿

講師有提到因為歐系品牌的分子大是因應西方人的皮膚

但其實不是很適合我們東方人

所以Ada的團隊才會著手研發出分子較細較符合東方人皮膚吸收的保養品

同時運用西方的有效保養成份並融合了中國人的藥材

推出了這3款能讓我們有效保養又能縮短時間的產品


記得當下有跟同桌的網友聊起(聊得蠻開心的說.卻忘了問人家的暱稱交個朋友.)

為何Ada的產品ml數那麼小罐

講師也提到啦

因為想要讓大家在最新鮮的狀態下使用到

照片 006-.jpg

除了ml調整在30ml的用量

一體成型的按壓式瓶器也是萬中選一的說

而且以眼霜為基底作成.

調配 滋潤度及吸收度各方面 

用量就是按個2下就很足夠使用了

 

第一支就首推"多元迴齡胜肽精華"

照片 004-.jpg

我說阿這品稱要是取得好就夠吸引人的了

對我這過了30大關的熟女來說

"迴齡"又加上胜肽成份簡直太勾人

尤其講師又提到它還添加了珍貴的胎盤素成份

使用超微米膜過濾技術(你看看.我明明就有抄下這點.但手腳太慢錯失了得獎的機會)

將分子變小讓皮膚更好吸收

五胜肽是減少皺紋.六胜肽則是對付惱人的動態細紋

所以我本人是很愛這款的啦!

講師還現場找了iswii的編輯示範

照片 022-.jpg

當場before & after的效果就出來了

小test就是試塗在手腕關節處的紋路上

照片 018-.jpg 照片 019-.jpg

看得出來有被撫平了嗎

眼見為憑阿.各位瞧瞧..真是太神奇了~

馬上引起一場騷動!

要不是因為上妝會吸收不了.

我早就往臉上塗了啦!

 

第2支是"藍銅水漾保濕精露"

照片 003-.jpg 

藍銅這成份也不是沒聽過

只是對它了解有限

經由講師才知道原來它本來就存在我們的皮膚中

只是會因為年紀的增長而流失

因此適時補充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還有抗皺抗老化的妙用

術後易紅腫敏感的皮膚也很適合使用

最特別的是它的3態變化

由一開始的霜狀感-化開變成水狀-到接下來出現的水珠現像

照片 013-.jpg

等於是幫你的肌膚一口氣

補足了化妝水+乳液再加上精華液的效果唷

完全符合了效率美人的保養之道

縮短了保養的時間.效果卻是出奇的好.

同時也很推薦給需要保養但又怕麻煩的男士們

我自己試過後.就會很想也給男友try看看的說.

 

最後一支是"草本活顏潤白精華乳"

照片 005-.jpg

這款乳液阿

我覺得除了添加了很多有效的中藥成份外

像是山金車(不是三星蔥嘿.有在現場的人就會了這梗!呵)

有鎮定消炎的作用

珍珠粉當然就是美白啦

芍藥.紅花則是促進循環等等

最棒的是它完全沒有傳統印像中的中藥味

質地很潤卻不會油膩

照片 027-.jpg

除了直接塗抺外還可以厚敷

據Ada小天使們的透露

長痘痘時還可以拿來局部點擦

甚至是蚊蟲叮咬或是過敏都可以拿來塗哦

根本就是一款必備的萬用乳了嘛

 

當天意外的發現某位小天使很面熟

想不到Ada的代言人也來到了現場為我們做桌邊解說

本人很親切又健談.

不過講師也爆了一個料說

這位代言人在拍照的前3天才發生了嚴重過敏的狀況

講師拍胸脯保證給她3天時間用這些產品就可以搞定

果然乖乖使用後狀況就解除啦

除了驗證這3款產品的效用

同時也表示講師她們對自家產品的信心十足

 

會中還請來了兩位部落客Naomi跟Joy

照片 028-.jpg 照片 030-.jpg

和大家分享Ada的使用心得跟保養秘訣

除了使用這3款產品

她們還會利用敷面膜來加強

利用按摩手法來增進吸收

來應付皮膚的乾癢或是紅腫敏感的狀況

真的是很受用的分享哦!

 

哦.納悶嗎?怎會有除了iswii工頭長以外的男士出現.

照片 031-.jpg

這位男士不是別人

就是Ada的品牌創辦人啦

很認真的用心經營

提供優質的產品及品牌概念

照片 009-.jpg

來給個熱烈的掌聲吧!


而且很值得讚許的是

不僅iswii派出的人員眾多

Ada的小天使們也是滿場飛

像我這樣的小網友也有備受重視的感覺說..

每介紹完一樣產品

就給予充足的時間做體驗

甚至搭配小實驗讓大家更能實際驗證產品的效果

桌邊的小天使也會親切的提供使用上的說明

或是自身使用的小tips

大伙的感覺就像一家人一樣

讓我渡過一個溫馨又獲益良多的下午時光

最後的大合照更是為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還有手上貼心的伴手禮

照片 033.jpg

包裝精美的Ada 3件式體驗組合

外加芙寧絲嫩白精華霜跟即將上市的彩妝品牌moe的眼線膠

從保養到眼妝完全都想到了

是不是揪感心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