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37.jpg

很幸運的通過了第一階段的審查

前進到了第二階段的指定題目

這回要我們來推選出上此次入圍的開架商品TOP10

我看了看名單

雖然我大部份是買開架品

但還真是有不少入圍者的產品我沒用過

所以我就推幾樣自己實際用過還不賴的產品

替它們拉拉票吧!

 

第一發化妝水賞

OLAY PRO-X機能水

照片 036.jpg  

是很單純的化妝水型態

個人覺得有醒膚作用

用在臉上不刺激很好吸收

不論是用化妝棉沾濕塗擦全臉

或是直接用手拍在臉上都可以

很FREE的一項產品!

 

這裡頭我還很推薦的一款是"美白專科化妝水"

要不是因為上半個月員旅去了趟關島

曬成黑的發亮的小黑人

美白這字眼還離我好遠吶

它是屬於較滋潤型的化妝水型態

單擦以外拿來濕敷也是大家很推廣的一個方式

因為價位不貴

所以建議用可撕式的化妝棉或是用面膜錠沾濕拿來全臉敷

效果會是最直接又立效的哦

 

而本人目前視為美白大計中最重要的成員之一

就是納在美白賞的

膚蕊 美白水凝膠

照片 035.jpg  

一到夏天我的皮膚就很受不了太黏膩的保養品

所以這樣的水感十足的產品我最愛了

利害的是它還是ALL IN ONE的多效能產品哦

可以取代基礎保養的步驟

又能拿來當妝前打底用

不過我個人最愛的是拿來厚敷

因為它的質地很像凍膜

敷完就直接將剩下的水凝膠按摩吸收就好啦

方便又省事.太適合我了

 

抗老乳霜賞

OLAY PRO-X抗皺緊膚霜

照片 034.jpg  

看到紅色包裝我就莫名覺得專業.有效..

抗老產品就該是這樣滴

這款緊膚霜的質地我十分甲意

滑順滋潤又好吸收

要拿來按摩也OK

不黏膩又是我最CARE的一個大重點

用了一陣子皮膚的緊實度的確有加強到

雖然跟一般的開架品相比算是中高價位的

不過實際效用才是更應該考量的部份

 

眼部保養賞

L'OREAL PARIS 活力緊緻雙管全能眼霜

照片 031.jpg  

開架品中不常出現雙管式的眼部產品

實際用過就成了主顧啦

白色-用於眼周下主要是淡化及抗皺

紅色-用在眼皮上方用來消腫緊緻

我自己使用過最推的是它的紅管

消除浮腫的功力真是一級棒

當然也不是說單塗上去就馬上消腫

還是得搭配一點按摩的手法

效果才會更立即更加分

白管則是會延展使用到眼尾

這產品我的回購記錄已經是第3瓶了哦

 

OLAY PRO-X特效修護眼霜

這瓶我也蠻推的說

質地比一般的乳霜再清淡一些

按壓式設計很好控制

對脆弱敏感的眼周肌膚來說

好吸收又不黏膩的質地十分優秀

 

防曬賞

BIORE 蜜妮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

照片 032.jpg  

它的質地推開會看到好似粉狀的感覺

但一整個推開後

完全沒有粉狀及泛白感之外

保濕的程度讓皮膚覺得很舒爽

淡淡的柑橘香味也很棒

回購已達第2瓶

雖說臉部及身體都能使用

我的習慣還是會分開啦

 

防曬專科礦泉水感防曬乳(戶外型)

它可是這次關島行的一大功臣

雖然被曬黑了但可完全沒被曬傷哦

除了勤勞補擦

選對產品也是超重要的

它的質地因為添加了礦泉水

所以保濕水感度很優

很快被吸收在皮膚表面形成保護

SPF27那一款目前正在愛用中

清爽好吸收的質感大愛ing

 

說到美白.除了臉部要白回來

曬得最徹底的身體怎可以放過

身體賞

妮維雅 嫩白潤膚乳液

照片 033.jpg  

我是在小屈購入小瓶裝的

一開始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想不到用了一陣子

同事突然說我好像白回來了一些

這可就讓我有信心了

質地的話比較沒那麼乳狀

塗上之後仔細推抺均勻

可加強在手肘或是膝蓋這類容易色素沉澱的部位

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下地飾底賞

ELITE 完美班底N 2瞬采乳

我是在小屈試用後覺得不錯

雖然還沒入手

但已經收在口袋名單裡啦

質地好推勻

飾底的效果又是自然的提亮

不會死白或厚重

搭配粉底產品也就更加分

它們家的粉餅我也很推

回購也到第3盒了哦

 

以上就是本人私心推薦的開架TOP10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也買的開心囉

選擇開架品的不二法則就是

試試試啦!

試到天荒地老也要試到喜歡合適的

事先爬爬文作作功課也可以降低出錯率

 

最後再提醒大家要熱情參與BEAUTY的美人大賞嘿

優質又用心的好活動

好用又實在的產品

都需要大家的用力支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