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保養不止是外在要注意

除了使用適合自己的產品

體內的保養也要同時進行

所以一直以來

都會自己買一些保健食品來吃

像是膠原蛋白.B群.維他命C之類的口服錠

甚至是四物飲之類的產品也有

 

而這次試吃到的卡洛美德松沛晳口服美妍包-蔓越莓口味

照片 012.jpg  

反倒是我以往較少接觸到的粉狀產品

外盒的包裝很有質感

是採用抽取式的設計

一次食用的份量就裝成這樣小小一包

每天選兩餐間的空腹前食用

 

我是選早餐跟晚餐前來吃

一到公司還沒吃早餐前就先吃一包

小包裝很好攜帶

方便像我這樣的外食者在餐前食用

倒出來的粉末是淺粉紅色的

照片 013.jpg  

裡頭有看到摻雜到紅色的顆粒

我想那就是蔓越莓成份吧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不僅會受女生歡迎

我想男生的接受度也很高哦

一入口很快就化開了

因為滋味好

不需要配太大量的開水

留在口中的酸甜味反而開胃說

 

 

照片 014.jpg  

裡頭最主要的成份就是由35-50年熟齡松樹皮

萃取出珍貴的碧羅芷成份.

含有40種以上對人體有益的有機酸

奇異果籽萃取物則是含有多酚及多種維生素

還有女生們最需要的膠原蛋白也有哦

小小一包熱量低又方便攜帶

為了美麗為了健康何樂不為呢????

 

同時為了讓大家安心食用

松沛晳也做了完整的檢驗

不用怕會將不好的添加物吃下肚..

安心有良心的產品一定要好好支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