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0-09_1157.jpg 

一看到艾杜莎的新品在徵求試用者時,我馬上就不加思索的報了名,
因為經常熬夜造成的黑眼圈一直困擾我很久了,始終找不到有效的產品
來改善它,只能治標不治本的利用遮瑕品來做垂死的掙扎,遮遮掩掩
的結果,也只是暫時蓋掉罷了,一卸完妝直接又打回原形,而遮瑕品
的質地不小心挑選的話,也很容易踩到地雷的說...

因此在看到艾杜莎打出KO黑眼圈的標語時,我整個就是躍躍欲試,
正好搭上試用的順風車啦...
在年前收到這次的試用組合,剛好可以利用年假期間好好的來TEST一下
這個組合的實力如何囉!
 

話不多說,直接切入正題來看看我的試用分享吧~

SET.jpg

這次的試用組合是亮眼按摩精華液及亮眼調色精華各3包,用火紅色的小紙袋
裝著並附上產品DM,內有使用說明及產品成份等資料,還有一張優惠組合
的單子,若想購入的人就可以在期間內購買會多贈送一組保養三品組哦..
精華液的話一包我是使用1~2次,因為它是主推可以用按摩的方式促進
血液循環讓眼周肌膚變得明亮,所以我會用較足夠的量來推抹按壓...
至於調色精華則是可以使用到2~3次,用量較節省了一些.

這款按摩精華液阿,跟我先前使用的眼部產品不同,本來我都是購入眼霜型
的單品,質地較為滋潤,主要是針對細紋及緊實度做加強,但其實長期熬夜
造成的黑眼圈也是挺嚇人的,看起來就一付很累的冏樣,精神也不好,不信的話
你們瞧瞧..
BE.jpg 

惡性循環下遮瑕品的口味就越換越兇,眼部的妝感也越來越厚重不自然..
但在這短短試用期內,在拍照準備po文時,才發現我的黑眼圈其實是有稍微
改善的說..

精華液.jpg 

這精華液擠在手上時裡頭含有細細的珠光粉粒,十分特別它應該也是讓眼周明亮
的功臣之一吧..

凝膠式的質地點在眼周後,再用指腹依著DM上4個按摩小秘訣,做為一個程序
按摩步驟.jpg 
促進產品的吸收跟血液循環,在前3個按摩推抹時記得還是輕輕地以不拉扯到
皮膚為要,而在最後做穴點按壓時,則可以加一些力道,刺激按壓的效果,
持之以恆的完成這些小動作吧!

來看看AFTER的成果吧~
AF.jpg 

跟我上一篇試用文的素顏一比照,就知道有差別了說.
眼睛下方淚溝處的暗沉有明亮了一些些,黑眼圈也淡掉了一點,眼周也沒那麼
乾燥了說..
凝膠型的精華液十分適合拿來按摩,清爽不黏膩,吸收速度也好,
使用完精華液後特寫.jpg 

但是相對的用量上就會需要較多,否則像我才按到第二招,精華液就所剩不多了,
反而會變的有點難推開,這是比較可惜的部份啦..

 

至於另一款調色精華我倒是蠻喜歡它的質地,非常的好推開,輕透自然不厚重,
服貼度很高.不易造成卡粉的糗況.
遮瑕.jpg 

推開

推開.jpg 
除了黑眼圈,像我眼尾處的色素沉澱及兩頰毛孔較明顯的部位也能修飾到哦!

我原本都是用遮瑕筆或是較滋潤些的遮瑕乳來遮黑眼圈,但因為顏色不外乎是深中淺,
所以有時需要調一下色才會符合自己的膚色,而這款則是反過來利用調色的原理,
來修飾膚色不勻處及暗沉的眼圈..

再來個殘酷的比一比BEFORE照~
特地近照單眼的效果,雖然嚇人但的確較能看出使用前後的差別喔.
素眼.jpg 

AFTER照~

提亮.jpg 
明顯的提亮了眼周的暗沉感,兩頰毛孔也變得平滑多了,連鼻翼的泛紅感也成功的
修飾掉,眼頭也少量的補充一些,整個眼睛就明亮多了說..

還有一點很值得一提,就是它也很適合拿來補妝用,像我一樣的上班族,一整天班
下來,原本遮的好好的黑眼圈,會隨著出油及空調等因素,開始變得暗沉或是脫妝,
你瞧就是像這樣..
下班後.jpg 

這時就可以拿出這個調色筆(販售時是以轉式的筆狀上市),輕鬆的補上幾筆,再用
指腹推開,完全不受出油或是乾燥影響,照樣一路好推到底啦...
很均勻不卡粉.jpg 

一點也不用擔心會發生卡粉現象,先前用的遮瑕筆就曾發生這種糗樣,卡在細紋裡一
動也不動,真是糗爆!
再看看這補完的明亮感..
重新補上.jpg 

有差厚,看起精神多了呢!不過阿,我倒是覺得它的功力稍嫌不足,因為我需要的

是完全遮掉淚溝處的黑眼圈,而不單就打亮能救得了我的,如果只是輕微症狀,這兩款

產品組合可說是頗為完整,但若像我一樣發病好一陣子的,可不是那麼簡單能解決的囉!

 

所以建議大家,不妨直接臨櫃諮詢一下櫃姐,之前詢問過它們家的櫃姐人都很親切,
放心不會冰人的啦...
瞭解一下自己的問題在那裡,索取個試用品,才會知道是否適用,畢竟在這不景氣的
時期,每分錢都得花的值得阿..
而且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才是最重要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