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體照.jpg 

之前就曾聽過礦物性的彩妝品,但一直沒機會接觸到,這次很幸運的趕上了Maybelline 

這班試用活動,活動網址在此..因而有機會搶先體驗到這款新出爐2 in 1蜜粉+粉底的新品啦~

 

 

當初我是選用了完美派的粉底,想說平常都走清淡的自然路線,偶而也換一下別的妝感..

 

使用了約一週左右,發現到它的服貼性很好,利用附贈的圓型刷沾取以畫圓方式去上,

分解.jpg 

因為粉質夠細而且是不傷皮膚的礦物粉,所以大可放心的將蜜粉刷進皮膚裡,達到填補毛孔讓膚質

看起來平滑的作用,一般的粉質商品可就不見得能這樣使用了. 

 

 

 

我看了包裝上的說明,並未提到有防曬係數,所以我的使用方式是做完基礎保養後,

 

 

先上一層防曬品,然後就直接滾上這款蜜粉底啦..

 

 

附上官網上的使用說明跟小圖示給大家瞧瞧卡清楚吧~

01-01-09_1759.jpg 

除了包裝盒上有說明外,在打開蜜粉底時出粉口也有貼心的再附上用法的小貼紙,

算是十分貼心哦!

 

 

1)搖一搖、敲一敲:上下輕搖粉盒,將粉底敲落於粉蓋中

2)轉一轉:旋轉方式沾取粉底,並抖去多餘粉末,再由裡向外打圈,均勻塗抹於臉上

 

 

 

附上的小圓刷也蠻值得一提的哦!選用的是100%純羊毛刷 (Kabuki專業刷具),雖然刷具方面

 

不大懂,上網查了一下某知名品牌也是使用這個刷具哦..

圓刷.jpg 壓扁.jpg

難怪它的抓粉力很不錯,而且彈性也很好...

沾粉.jpg 

一開始覺得刷毛有些硬時用了自己muji的蜜粉刷沾取使用,隨即就發現那樣的扁刷,根本不適合

拿來使用這款蜜粉底,更別說是利用轉圈的方式轉入這些蜜粉了.所以阿,會這樣的搭配一定是有

它的道理的囉.我也算是先做了錯誤示範來提醒各位啦!功德一件嘿!

來個幾張實照瞧瞧吧~ 

半臉遠照.jpg 

側面近照

更近照.jpg 

大特寫!!!

 

說到這款蜜粉底跟我先前使用的底妝品到底有何不同之處,第一點就是使用方式跟用具啦...

先前我是用粉底乳,質地較保濕所以可以使用海棉或是直接用手塗抹,裡頭則會添加一些保濕成份

或是香料,上完之後皮膚摸起來會較濕潤,後來用了bb cream潤色效果雖然好,但有時卻會感覺

小小厚重,因此我都還會在撲上蜜粉,除了定妝外也是讓皮膚保持乾爽.

但礦物蜜粉底就省事多啦..直接就給了我乾爽的感覺,小小一盒加上圓刷也不佔空間,放在包包裡

備用,早上當粉底直接使用,下午則拿來當蜜粉補妝,一物兩用方便多了..圓刷雖然抓粉力好,

但也不用太擔心它的清潔問題,一般我都是在面紙上把粉沾掉,再輕輕甩拍掉餘粉就可了,因為聽說

動物毛的刷子,不要常常水洗,那可是會讓毛質變硬的內!

原來以為我拿到的色號會太黃,但實際刷在臉上,經過轉圓推開後,反而是整個融合到我原有的膚色,

感覺妝效變得健康許多哦..奇妙的是,明明是用粉紅色的腮紅,疊刷在蜜粉底上時卻轉化為淡淡的

橘色,看起來氣色卻變好了呢!

最後再來個BEFORE & AFTER對照組啦~ 

BEFORE.jpg

 

哇~有一種"你累了的fu厚"..

 

AFTER.jpg

 

哇哦~容光煥發..閃閃動人呢!

 

 

告一下~

 

 

下次還會再有第二篇的試用文,則是要來看看這樣一款純淨自然的蜜粉底,到底會如何淨化皮膚,

 

 

欲知結果靜待下回分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