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要說膚質是否有達到淨化的作用,說實在的也沒有十分明顯的改變啦,

不過,因為它的粉質很細緻又是天然的礦物粉末,所以比起一般的底妝產品,

它就完全不會有毛孔阻塞的擔憂.

側臉.jpg     

像我兩頰上毛孔較為明顯的部位,都能利用這樣畫圈滾動的方式,將毛孔的

不平處修補平整,讓整體底妝的感覺更為服貼,視覺效果看起來底妝的完美度

更為提高哦!

  

使用了一段時間後,我發現到雖然它是蜜粉狀質地,但實際刷在臉上後卻會轉化

成較為貼合臉部肌膚的狀態,不是乾粉哦.還是可以用指腹去推開它,是一種蠻

奇妙的特殊感覺,要實際用過才能體會到的啦! 

 

還有一個小發現就是,原本前陣子額頭有狂冒痘的現象,當時是覺得應該是皮膚

太乾導致油水不平衡,當下我除了更換較為滋潤型的保養品之外,還有就是改用

不同質地的底妝品,本來是用質感偏潤的BB CREAM來打底,後來就換成這款蜜粉底,

從收到商品後一直使用到現在,我連一粒痘痘都不再冒過內,最令我擔心的髮際痘及

額頭痘,完全都不再長了,我想也許也是因為換了這款蜜粉底,它的成份較為自然,

乾爽卻仍保有些微潤澤的粉狀質地,對於我先前狀況略差的皮膚來說,反而是比較

適合,所以我想不只保養品要分季節.膚況來做更換,我們最常使用的底妝品也是

這樣的吶~

 

然後就是來聊聊,這一陣子整個試用的心得啦~

對我來說這款商品,遮瑕力的話是算中等啦,像我先前額頭有些紅點點的痘疤,直接

用它來遮的話,大約可遮個7.8成,特地拍了個額頭的特寫照.

額頭.jpg 

 

這是單用蜜粉底哦..可沒有另外做遮瑕,除了一兩處較深的痘疤外,大部份都有修飾

掉了...

 

而一般人容易忽略掉脖子部位的色差,在我實際試用後也發現到,在這款蜜粉底

的調色下,反而讓脖子及臉上皮膚的色差調整的很剛好,不會有一深一淺的冏樣

發生,自然服貼的像沒上妝一樣吶..

脖子.jpg  

 

不過最令我頭痛的黑眼圈,就沒辦法很完整的遮蓋掉了,實在是有些可惜..

黑眼圈.jpg  

同樣也是用畫圓的手法來刷,雖然遮瑕略為不足,但至少不會有卡粉的狀況,還是可以維持服貼

的底妝感.

 

因為沒有添加油脂成份,所以不會有出油的問題,但相對的在最近這樣乾冷的天氣裡

就會顯得乾燥了些,但還不至於會過乾,所以只要基本保濕做的足夠,像我這樣直接

單刷也是很OK的哦!

 

 

我這陣子都是做完基礎保養及防曬隔離後,直接畫圓刷上蜜粉底,再局部稍為做些遮瑕,

基本上都能保持完整妝效至中午過後,因為我有午休的習慣,醒來時不免需要小補個妝,

原先都是要先用控油產品再補個粉餅,自從試用了蜜粉底後,我都直接帶著它,T字出油

部份稍微用指腹或海棉推開就好,然後再全臉刷上蜜粉就可以了,不僅省時又方便,妝感

也很自然不會厚重.

  

它也沒有任何的香料添加及防腐劑,不會造成皮膚過多的負擔,現在很多妹妹的皮膚普遍

都有過敏的現象,這樣敏感的膚質就很適合來選用,有些粉底會放了過多的香料,太重的

香味聞起來反而不舒服,但我想若是沒有加防腐劑,那最好就是儘快使用完畢囉!

 

 

不免俗的,還是要來一下對照組囉!

BEFORE~

BEFORE.jpg 

 

AFTER~

AFTER.jpg  

這次的對照組似乎比較沒有上次的可怕厚..

 

雖然並未感受到十分顯著的淨化感,但這款新奇又有趣的蜜粉底,已經有改變到我對底妝產品

的既有印象了,服貼乾爽的底妝感,方便又省卻瓶瓶罐罐的麻煩,每次使用的用量很省但效果

很好,這樣的產品確實是很適合像我這樣的上班族喔!

 

只要牢記搖一搖、敲一敲、轉一轉簡單又好玩的上妝步驟就能輕鬆擁有自然完美的底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