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就要到了,我想很多姐妹們都希望自己在這天是最正的女主角吧!

除了適宜的打扮跟彩妝外,基礎的保養功夫也是挺重要的,這樣才能從裡

到外都容光煥發閃閃動人唷!

當然我也不例外啦..雖然都一起過了高達2位數次的情人節了,可稱的

上是老夫老妻囉..但我也是想要美美的再過呀,正好有朋友報名了艾黎亞的試用

活動,標榜著要給情人好印象的輕透美肌,哇.正中我的下懷.於是便開始我的試用過程囉~

 

這次的ANRIEA輕透佳人體驗試用包」內容物為:

嫩白潔顏凝露5ML、嫩白保濕化妝水(清爽型)5ML、嫩白精華乳液3ML

all.jpg 

都是很基本的保養單品,包裝也很簡單..這樣的ML數我想差不多可使用個3-4天吧!

嫩白潔顏凝露5ML---

擠在手上的感覺是偏淡的膠狀,另一張則是推開的狀態

潔顏凝露.jpg 

潔顏露推開.jpg 

(哦..忘了拍下起泡的狀態.隨後再補上吧!)

一般來說,凝露式的潔顏品會較不好起泡,所以我都會利用好幫手起泡球

來幫忙搓出大量的泡泡,在卸完妝後運用這些泡泡再次清潔皮膚,將殘餘

髒污洗掉.質地會比一般常用的洗面乳來的清爽,味道聞起來還蠻舒服的,

添加了天然的胺基酸成份,溫和的深層清潔,才不會讓保養成份都被一些髒污

隔絕在外,而對皮膚起不了任何保養作用..

所以阿,清潔工作雖然基本.但卻是有著舉足輕重的重要性吶!

它的泡沫還蠻細緻的,而且很好沖掉不大會殘留,沖完之後皮膚變得挺細滑的,

而我最擔心的緊繃現象也沒有哦..

算是這三款品項中,我使用起來還頗為滿意的說.

嫩白保濕化妝水(清爽型)5ML---

化妝水.jpg 

擠在手上

化妝水推開.jpg 

稍微推開

完全吸收.jpg 

均勻推開至完全吸收

這款化妝水果然是十分的清爽,秋冬用我覺得保濕度可以但不夠滋潤,所以把它

當成二次清潔來使用,反而較為恰當,倒在化妝棉上均勻的抹在臉上,尤其加強在

髮際鼻翼兩側細微處..

味道也是淡淡的香味,不會令人不適,質地清爽一下子就吸收了,含有海洋深層精華

及微量元素,滲透力變好,加速提高皮膚的含水量,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更佳.

而且我還發現在用化妝棉擦拭時,化妝棉上的髒污並不多,表示潔顏凝露的清潔力

很不錯,殘妝部份都有幫我清乾淨吶,再得一分啦!

後來看了DM發現還有推出滋潤型的化妝水,我想就會適合秋冬用,或是拿來濕敷了..

 

嫩白精華乳液3ML---

乳液.jpg 

滋潤度頗高的乳液..

乳液推開.jpg 

在手上推開就能感受到了

 

質地明顯比前兩款濃稠的多,添加了海茴香萃取精華及維他命B3和蘆薈萃取,

能夠加強保濕度,讓皮膚柔嫩白晰..

不過也許就是因為添加的配方,反倒讓我不是很愛它的味道,但滋潤度偏高的

質地,卻是我最需要也最實用的,所以我會在使用完玻尿酸後,立即塗上這款

乳液,將水份緊緊鎖在皮膚裡,它的吸收力很不錯,原本剛塗上時會覺得有些黏,

但經由指腹的推抹及按壓,乳液就完全的吸收掉,黏膩感沒了皮膚摸起來的感覺,

就是很水潤,最後再用掌溫包覆一下,做一個完美的ENDING吧!\

 

這是使用完後,整個皮膚的狀況~

正面及側面的感覺.保濕及滋潤度大幅提高,肌膚呈現自然的光澤及明亮感!

清透的效果,讓我可以上點淡妝就OK啦,嗯~希望可以博得男友的稱讚啦!羞~~

after.jpg after側面.jpg

 

這個是艾黎亞全系列的產品,由左至右分別是:

DM.jpg

煥膚面膜--活膚精華OR緊緻精華--乳液--深層夜用精華霜(很想試用的產品)--化妝水--潔顏凝露(MY最愛)

很完整的推出一套,清潔到修護保養都顧到了,而且價位也很可愛吶,像我試用的這三品一組阿,

正品可是1200大洋有找內,ML數又大,好划算哦!

等我手邊的使用完,也考慮來補上一組用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