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26 

時間過真快,為期一個月的試用分享即將到了尾聲!

這是最後一篇了囉,從眼影-腮紅-唇膏-唇蜜到指甲油,完整的

一整套秋妝系列的試用,讓我覺得十分的滿足噢~最後再帶著這份

滿足的愉悅心情跟大家做這篇唇蜜的分享吧~

 

不囉嗦!直接先來看看它的寫真照吧!

單的管狀設計,透明的瓶身一眼就看到唇蜜本身的顏色,細緻的

小亮片在裡頭閃耀著,搭配唇膏同樣也是推出了三種色調,分別是

#32中性棕采.#33摩卡咖啡.#34玫瑰咖啡可以選擇和唇膏同時

疊擦使用,或者是單獨塗抺,效果都很不錯噢!

 

而我拿到的是#32中性棕采,和唇膏是同色系的,屬於裸色感的色調,

而這回RMK的裸色唇感則是以棕色為主調,看它的色號名,就知道

想走的是惼中性的帥氣感,只要搭配得宜,就能時尚感立現呢!

 

這是附在裡頭的唇刷,設計上很好握取,剛開封時唇刷有處理過

所以小硬,用了二.三次唇刷就軟化了,用起來也順手多了,一般

的唇蜜多採用海棉棒,雖然方便但是卻少了立體度,唇刷的好處就是

可以隨著唇部的各個角度去描繪和塗抺,而這款的唇蜜的刷子又是

大小較適中的,所以可以輕鬆的做出立體的唇感哦~

 

這是試在手背上的照,是有些色差啦,而且沒照出細緻亮片的閃耀感

有點可惜內!

不然直接試在唇上吧~

這款漾采唇蜜阿,果真人如其名水漾的咧,潤澤度很好,顪色也飽和,

單塗一層唇感很自然,適合上班的一般場合,簡單的塗一下唇蜜就能

出門了,省時效果又不錯.


再來看看重覆塗擦的效果!

唇紋完全被修飾掉了,唇型也更突顯出來,滑順又QQ的嘴唇!

最後再來個護唇膏加持過的感覺吧~

基本上我還是建議先來上一層護唇膏打打底,就像我們上妝前會

先用隔離霜一樣,做了防護不僅較安心,而且唇效也不打折哦~

是不是一樣水潤阿,多塗幾層後,嘟嘟的豐唇感更明顯噢~

剛剛不是提到過唇刷的作用?像這樣用來描繪唇峰的線條,這個唇刷

的角度跟大小是不是將將好咧?


至於和其他唇色的互搭性如何?我也在這小小示範一款囉~

原本是偏粉紅色色系的唇膏,我拿這款棕色唇蜜一搭,感覺就不會

那麼甜膩了,不僅立體度及潤澤感增加,整體的唇色又變得更有

層次感了噢~

還有就是我一直很在意的黏膩感,RMK這款唇蜜處理的很好,不會

有令人發冏的不適感,持妝度也還不錯,塗上後感覺像是有一層膜將

嘴唇包覆住,留住了水潤的質感~就算是容易乾燥的秋冬來使用它,

也是很OK的~


最後,要來多謝各位水水們的支持啦~持續的收看又給我不同的想法

跟建議,真的獲益良多哦~也感謝RMK的賞識,讓我又多了一次

愉快分享的經驗~

在此下台一鞠躬囉~~~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