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19 

今天我想來介紹我試用到的指甲油,臉上畫了美美的妝,怎能不來

搭配個有秋天氣息的指甲油呢!這次推出了三款秋色指甲油,色系算

是跟眼影有配合到,都是偏紅或偏咖啡色調的,一樣地最好也是直接

試塗在指甲上,才好來看看是否適合自己的膚色,像我自己也是試了

第二次才挑到適合的顏色呢!

還有就是本身指甲的形狀跟長度,其實也是會影響到整個上完指甲油

所呈現的感覺,我會分享幾種塗法跟簡單的變化,來讓大家瞧瞧有何

不同囉~

 

先來看看它的外觀吧~

承襲著以往簡單又不退流行的方型罐身,銀色的蓋子看起來很專業,

而塗指甲油最重要的刷子,塗起來上色很均勻,毛刷夠細緻軟硬適中,

快乾度也不錯,省卻了等待以及減少不小心沾到其他指甲的冏況!


我拿到的是#105橘摩卡咖啡它是偏紅的顏色,原先試了第一色

#104銀玫塊咖啡,覺得不太習慣,換了第二色的#105就順眼多了,

其實光是直視就能看到它有豐沛的細微亮片,一般像這樣濃重的深色調

指甲油,為了讓它顯色會用很單純的深色,但感覺起來顏色會很重沒有

層次感.但這款指甲油就不同了,因為本身的顯色度很好,飽合度也很

夠,搭上細微的珠光亮片,除了能增加整體的晶亮度,呈現水晶般的

清透感,反而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有些人會選擇在手部用飾品點綴

或修飾,但其實用指甲油也是一個很好的方法哦!不同的彩妝及服裝

風格,就選擇不同的指甲油搭配,會更有一致性的整體感吶~

 

接下來就來分享一下我的使用方式跟變化吧~

使用方式:先由指甲甲片的中間先塗,再依序塗擦兩側,簡單的

步驟讓雙手看起來更豐富~

這樣長度的指甲,塗起來會有修飾的作用,頓時有拉長手指的錯覺感,

就像我們女生會穿上高跟鞋來拉長身型一樣,呈現出較優雅的感覺,

一般上班族很適合這樣的用法!


它的變化呢,就是可以用顏色混搭或是亮片系的指甲油,做成像法式

指甲的感覺就像我這樣的用法~


另一種就是較為個性風的感覺,將指甲剪的短短,一樣的使用方式

塗上.這是我個人蠻喜歡的用法,也搭配我平時穿著偏向個性帶點

休閒風,而這樣的俐落感,也方便我需要常打字的工作,因為我的

指甲偏軟質,留長很容易會折到,像這樣短短的甲片,正好配上這款

偏咖啡紅的指甲油,大家瞧瞧是不是還不錯!


變化用法就是貼貼彩繪貼紙或是小鑽啦!我示範的是簡單的貼鑽,

再用透明亮光油固色就OK囉!

 

 

 

其實它的變化用法不少,不妨自己動手試試玩一玩!

用了一陣子,覺得它除了顯色度好,色彩的持久度也很不錯

毛刷的寬度適中所以不太會塗到指甲外面,用一般的卸甲液倒在

化妝棉上稍微敷一下就能輕鬆卸除,雖然只推出三種色系,但像

這樣的咖啡色調不僅很有秋天的感覺,搭配最近上市的秋妝也很

合適,讓我們手部不再一成不變,也能有它自己的表情了噢~~~

 

 

 

GO GO~TR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