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篇一直發不成功的文,搞得我耐心大失的.終於現在重新弄好啦~來看看吧~

2008/09/19  

   

看了標題就知道我要來分享的是唇膏了吧~位列人氣商品之一,自然表現不能失水準阿,

所以這次推出了4款最新誘色蜜彩質地的唇彩,分別是#20中性棕采(這是我試用的色

號,隨後會有更詳盡的介紹分享哦~)#21柔咖啡棕.#22自然玫瑰.#23橘咖啡,各具

不同的特色可搭配出不同的妝感!!

 
  

一樣是走一系列簡單的鏡面外觀,方型的條狀設計好拿取,放在化妝包裡不佔

空間方便攜帶.不過厚,這個鏡面容易沾上指紋,這是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

 

試在手背上,看起來淺淺的色系,質地很滑順一下子就能在手上塗開,肉眼看起來

像是有那麼一咪咪的珠光,光澤感很好,不過因為相機不優,看的不是很明顯啦!

算是蠻單純的棕色!

 

沁芸依照我的妝感(自己把它歸類到是偏個性風的妝容,廣告上很正的MODEL也是

上這款唇彩噢!)為我塗上這款奶茶色的棕色唇彩,也就是大家常常聽到的祼唇囉~

貼近膚色的感覺,不過這要很小心使用,不然一不小心會看起來病容很重,所以在

挑選產品跟搭配上就很重要了!

 

 

 

先來個唇妝三連發吧~GO~

素唇--唇紋頗深偏乾燥,冏!!!

 

直接單上唇膏--唇紋已經有修飾到了,但是還不夠...

先塗護唇再上唇膏--使用唇筆沾取唇彩塗抹,這樣的作法可以塗的更均勻,

而且直接描繪出唇型,強調出唇峰的線條,整體會更立體!

  

 

  

這次推出的唇膏除了質地十分滑順好推開外,還有一個特別之處,就是有一股

神秘的黑醋栗香味噢!為何說是神秘咧,因為這味道不像一般水果味是走

香甜路線,所以我就暫稱它為神秘的香味囉!聞起來很不錯,有些唇膏會帶有

很人工的化學味,不好聞又不討喜,整天頂著那味道十分不舒服內!

 

 

我還發現到它塗在嘴唇上,因為潤澤度夠,能填補唇紋的縫隙,讓唇部看起來

水水嫩嫩的,而且蠻持久的,如果再加上唇蜜局部點在唇峰及唇中央,看起來

會更有嘟嘟的豐唇感噢!

看看我的唇照,是不是很明顯呢?奶茶一般的祼色唇感~又不會有病容感.

  

只要用眼唇液敷著就很好卸了,卸完不會有乾巴巴的情況,不會傷到唇部造成

脫皮之類的情況!

 

 

 

 

不論是搭配沁芸幫我上的那一整套全妝

  

還是看我這不害臊的擺上一張淡妝照來配上這款唇膏,完全是濃淡妝皆合宜呢!

上班跑趴都OK噢~

 

最後再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技巧,也是從TV上學來的,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就是拿出一支遮瑕筆(最好是比膚色稍淺,要是沒有,拿淺色的眼影筆也是OK,

但不要有珠光哦,因為是拿來修飾用的,無色系的效果較好),輕輕畫在下嘴唇的

兩側,下手不要太重慢慢的加上去再推開,然後再拍上一些些的蜜粉定妝就好,

算是有修唇的效果吧,將唇周修乾淨,輪廓會更突出,更有立體感跟翹唇的FU噢!

看看照片就了了~

 

 

唇峰不夠完美的人,也可以用這方式修出滿意的唇型,蠻實用的!!!

要記得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