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04 

之前雖然也參加過一些彩妝或保養品的體驗會,但像這樣有結合走秀跟提供試妝

的VIP PARTY我倒是頭一遭參加呢!雖然有提前準備,但還是敗在捷運

車程的估計錯誤而晚到了,衝不到較前面的位置,所以接下來有些照片拍的不是

挺美,可能會有些小晃或是看見人影,那麼就姑且讓我走個自然的隨性風吧!!

(自我安慰中~)

 

這次請來了有名的彩妝師Leslie來為大家講解80年代究竟流行些什麼樣

的彩妝跟造型,還介紹了當代的指標人物喔!國外就是永遠引領風潮的娜姐,

國內阿就是百變女王藍心湄囉!

 

接下來就是精彩的走秀啦!由RMK的最新推出的秋妝系列,加上了MAX  & CO

的服飾以及COACH的包包,設計了三款不同的妝容,由三位model展示

出6款服飾及配件包包,髮妝服飾到配件整體造型缺一不可,共同呈現出女性不同

的美感跟自信,一邊看著SHOW,一邊希望自已也能透過這次秋妝系列的試用,

表現出和她們一樣的自信美吶!

 

來看看照片吧~

Leslie老師示範了二款不同的妝容,我拍到的是復古優雅款,同樣利用兩種

不同質地的眼影去做變化,簡單的帶出model的眼部輪廓,明亮又有神,

再搭配橘色款腮紅及潤澤度很高的口紅,真的很有復古的感覺噢!

 

放上幾張好不容易補捉 的走秀照~

這個直髮的紅襯衫model,大家瞧是不是頂像蔡淑臻的!

黑白one piece的model就是呈現一股較為幹練又不失女性氣質的主管風!

最後這個頂著浪漫大捲髮的model我最喜歡她的造型了,簡單的黑白幾何圖案

小洋裝,個性風的閃亮妝感,再來個自信的笑容!很迷人喔~

 

別急~還有張大合照呢!

是不是聞到80年代的復古優雅味了呢!!

 

 

這是會場的一角,純白的牆上陳列著新款秋色的單品照,簡單又一目了然!

 

而另一角呢!

 

試妝時間到啦!像這樣一整套的單品陳列,

現場準備了好幾套也都各有幾名彩妝師在一邊STAND BY,姐姐妹妹們

迫不及待各自找到彩妝師為自己畫上新款的秋妝,一定要美美的走出PARTY啦!

 

手腳較慢的就在一邊看著彩妝師為朋友化妝,等待自己是成為下一個秋色美人囉!

有些已經試過或是早已入手的人,就取用一旁精心準備的小點心,回到中間的座位

靜靜品嚐或是和朋友聊天交換心得!

我也是在一邊品嚐美味點心,邊和其他的試用成員聊天,公關小姐(是叫GRACE吧!現場有點小吵不是很確定,不好意思內!)人也很親切的和我小聊了一下!

 

 

再來就是令人期待的摸彩時間啦!

準備了好幾套的獎品,有粉底組合和面膜組,

都很想要內!!!雖沒中到粉底組,但有抽到後來才加碼的護手組合,也是超

幸運了我!嘿嘿~

 

 

還請彩妝師們上台來抽獎,一經介紹才知道她們來頭都不小,可都是派出菁英來

為大家服務的.感性的感言時間~

 

 

整個PARTY在時尚感十足又溫馨的氣氛中結束,會後還領取到了一份果氛系列

的旅行組合及折價券,真是貼心!雖然剛好碰上樓上有演奏會還挺吵的,以致整個

流程提前,model走秀有點趕,沒拍到很好的整體妝容照,不過,整個PARTY

的氣氛還是很棒的噢!讓我們提前感受到秋天的時尚流行~

 

RMK的各位人員辛苦囉~也很高興被邀請到這樣的PARTY聚會呢!!

 

 

 

對了!差點忘了~

經由失憶水水的提醒,我們還拍了難得的大合照吶!也放上來給大家瞧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