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29 

相信大家都有看到預告啦~第一篇專文就是要介紹眼影JELLY* POWDER EYES,在歷經兩次的試色下終於選定這款來做為我試妝的主色,雖然不像自己用慣的日系眼影盤動輒4-5色的多色互搭,RMK這款秋色眼影,簡單的用不同質地的兩色搭配,運用暈染的手法創造出每個人不同的眼睛輪廓,光是瞧瞧我就好,原本兩眼無神的小眼內雙,這會兒也能有這麼個小煙燻的效果!

因為上一篇大家都已看過整體的妝容照,所以這篇眼影篇呢,我會將重點放在這款眼影在使用上的心得用法及試妝時偷學到的眼妝小技巧,來跟大家做個分享,妝容照並不會PO很多,而且很多都是單眼的試妝照,因為拍起來並不是很清楚,但我會儘量詳述步驟及手法,就請各位多包涵啦!繼續的看下去吧~ˍ~

在這次的外盒設計上,全部都以銀色的鏡面來做主軸.小巧的SIZE很方便攜帶噢~
打開這盤眼影,我使用的是LIGHT BROWN BEIGE,算是所有顏色中最容易上手的吧!
一深一淺的組合,我以為我一目瞭然知道該怎麼使用,想不到卻是有玄機的~


一般都會以為先用淺色打底再用深色加強眼線部位,但這款卻是完全相反哦!
先用眼影棒沾取深咖啡眼影霜,這次雖然都是大地色,但每款組合都是同中求異的上上之選,咖啡色就有偏紅偏黃之分,呈現出的效果自然也是大不同,一定要親自試過再挑出合適的組合,這次內附的眼影棒沁芸有特地跟我說棒身有一端註明J字樣的就是拿來沾取深咖啡色眼影霜,這點蠻貼心的,讓消費者清楚的知道商品的使用方式是很重要滴!

J就是JELLY的意思(這是凱文老師說的哦!剛好看到電視介紹到這一款,心裡正得意說自己已經在試用了!)而它摸起來也真的是有個QQ的果凍觸感哦~

 

這是試在手上的感覺~

想要強調眼線處就用海棉棒沾取來畫細部的線條,它的材質彈性很夠,用來大片的暈在眼窩處也很好用,我問過沁芸覺得自己不適合暈的太大片會吃色,所以她就幫我單用在眼窩處,也就是摸摸你眼皮有一個小半圓的眼球突出處就是啦~來做出小煙燻的效果輪廓自然就會跑出來,如果眼距較大的人則可試試整片暈的效果,又會是不同的妝感!
然後再用另一頭沾取淺色眼影粉,將先前上在眼窩處深色眼影霜的界線向上暈開,順著推上眉骨處順便做打亮的效果,也可以再用淺色加在下眼頭的前1/3處增加明亮度
開開眼頭囉,就是如此簡單的兩個步驟就能輕鬆完成,做出層次不同的眼妝,又很富有秋天的感覺!
如果不習慣用眼影棒的人,其實用指腹沾起來暈也是OK,只不過就有點可惜它內附在裡頭質感這麼優的眼影棒囉!

 

大家是不是覺得還缺了些什麼?對啦!就是用來加強眼神的睫毛膏跟眼線囉!
因為我的睫毛膏本身條件並不好,所以沁芸在這邊也下了不少功夫,先從白色底膏打起,然後很神奇的把我躲了很久的短睫毛給糾了出來,她說我可以常常去夾它,
久了是會增加它的捲翿度的,若怕會傷到是可以用一些保養液來修護,夾的方式則是不用向上翻夾,就在根部加強多停留個10-15秒再直接順順的往下延伸分個三段來夾就好,本來我也是都往上翻夾,持久度不好又不夠翹,後來回家有自己試過真的效果超好,我現在變的很愛夾睫毛,三不五時就拿出來夾一下呢!
之後又用了纖長-捲翹(這兩款就直接用向上提拉的手法塗上)-濃密(才需要用Z字刷法),下睫毛也沒忘了哦,加上底膏後再刷上濃密,也是一根根排排站好,
雖然一口氣動用了多達三支的睫毛膏大隊,出來的成果真的是讓我開心的想大叫阿~~
看看我的側面照就了囉!


而眼線部份,因為有出動睫毛膏大隊的加持,沁芸就只幫我畫了內眼線,從根部增加睫毛的存在感,呈現出自然的濃密感覺,上眼線用深咖啡眼影加強,下眼線也是畫在眼尾的2/3處,為什麼呢?除了強調輪廓,它還有個妙用,我不是畫了內眼線嗎?在眼睛眨動時難免會有暈開的疑慮,當你畫上深色眼線,就算它往下暈開也會很自然的融合在一起而不會髒髒的,不過前題是不能用品質太差的眼線筆嘿,不然我想還是有可能會暈不好造成反效果的喔!

 

 

這篇眼影篇其實有點小趕,當初應該先介紹其他單品的,因為拍不好實際用起來的妝感,變成文字多過照片內容顯得有些虛,如果後來有拍出不錯又清楚的照片我再補上吧!
或是發現有不同的畫法也會再上來分享哦!先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這篇專文內,留言我也都有看到了,很開心大家有欣賞我這樣的妝感,這次我自己畫是偏向一般上班用的淡妝,
跟沁芸幫我上的復古秋妝會些許差別,不過呢!化妝就是這樣的啦,隨心所欲的玩出自己喜歡的感覺,其中的變化是很多的,一定要自己親自嘗試看看囉!
還等什麼!!!衝吧!各位姐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