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20 

原本還在苦惱自己錯過的這通來電,想不到是個大驚喜呢!
因為有來電顯示知道是VOGUE的來電,以為自己錯過了什麼,
還好KIKI有再CALL我,才知道原來是RMK繼潤白保養品試用後,再一波新款秋妝的試用~
因為覺得我的試用文寫得不錯(聽到這裡都忍不住飛上天囉!呵呵),
能有機會再次試用RMK的產品,讓我著實開心了兩三天,不過因為妝文我並不擅長,大家可能看不到太多妝容的變化,所以我想從單品的試用心得,使用時運用的小Tip這方面來和大家交流分享,請拭目以待吧~

8/18接到櫃姐沁芸的電話,通知我前往SOGO進行第一次的試妝,順便領取接下來要試用的彩妝單品組合,自己有先翻了翻雜誌和上網瞧了一下,這次的秋妝走的是80’復古風,本身是從來沒嘗試過,多是走日系風居多,所以很期待會呈現如何的妝感哦~

這些呢~是我這次使用的彩妝品~RMK最新秋妝單品,也是我接下來一系列專文要試用的商品唷!

先來看一下我的妝前照吧~這是有上了基本的底妝,雖然乾淨卻總覺得太路人

沁芸得知我今天想加強眼妝部份,先是幫我試了較偏紅棕色的系列,但試完一眼,
自己跟同行的朋友都覺得頗不習慣,於是就馬上又換了另一款,就是現在用品照上面的那一款,light brown*beige雖是基本色,但那個微微的小煙燻效果很不錯,而且這次RMK的眼影在秋色變化上,雖然是大地色為主線,但卻呈現出各種微妙的色差和搭配,因為接下來會有一系列的專文介紹,所以就先暫時賣個關子,大家只會先看到這樣的用品照和本人害羞的試妝照噢~有關眼妝方面的秘招這次挖到了不少,我也會一併在下一篇眼影篇跟大家知無不言的好好分享一下,可得要按時來瞧瞧嘿!

再來是腮紅啦!很溫暖的色系厚,秋天的感覺很濃厚吧~
這個部份先後順序及方向很重要噢~對啦,專文介紹別急別急囉!
接著就是唇彩部份啦~很開心能用到跟MODEL同一色的唇膏,我雖然不像她豐唇,
但可是有嘟嘟的光亮感哦!
最後再加上畫龍點睛的祼色唇蜜~來來~
這是完妝照!特意小心機的轉了個側面照,喲!有沒有時尚的FU呢~

我很喜歡這次的妝感,同行的朋友也是驚呼著終於看到我的小眼見天日啦!
整個試妝過程也跟沁芸聊了很多有關彩妝上的話題,收穫豐富唷!
想知道我們都聊些什麼嗎?那就鎖定我接下來的專文囉!


最後要感謝幕後大功臣~沁芸
這是我們的合照,沁芸是個大眼和善的女生,她說如果在使用上有任何問題或者是想請她幫忙化妝都可以打電話給她,是不是人超好的,大家若想靠櫃試試新妝也可指名找她哦!


再來就是第二個小功臣啦~

就是全程陪我還幫忙充當攝影師的子恩同學,多謝她幫我拍了很多照片,讓我能有圖有真相的跟大家分享啦!

不忘再預告一下,下一篇的專文是讓我小眼見天日的眼影篇哦,記得再來看看吧~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