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機會下看到討論區上有人分享這個格主試用的活動,因為本身就很熱衷試用方面的事情,

 

 

於是毫不猶豫報了名,很幸運地被選上囉~

 

 

接下來除了這篇玻尿酸精華液的試用外,還會有一篇Q10魚子精華液的試用文,聽起來很補厚,

 

 

請各位再等等我吧!!大笑

 

 

好啦~話不多說,先來看看這回試用的產品囉~

 

 

這是從官網中查詢到的基本成份資料,要先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阿!先瞧瞧~驚嚇

 

貝瑞妮絲玻尿酸精華液(Hyaluronic Acid Essence)

 

〔 主要成分 〕

 

 

玻尿酸

透明質酸,又稱玻尿酸或醣醛酸(Hyaluronic Acid;簡稱HA),是存在於

人體皮層中的成分,為一種天然保濕劑,具有極強的保濕力,能維持皮膚彈性。

 

 

薰衣草純露

   淡淡花香,彷彿倘佯在普羅旺斯一望無際的薰衣草田,直接萃取自薰衣草花穗, 

 

   造成肌膚的多餘負擔,加入配方中呈現弱酸性的pH值,適用於各型膚質的保養上

 

這是它的外觀照~

 

 

 

和我之前使用過的玻尿酸產品包裝有所不同,一般都是用普通的罐裝,

 

而這款精華液卻是使用像類似實驗用的玻璃罐,配合錐型的軟式橡膠頭,

 

裡頭完全是密封式必須打開內部的橡膠蓋才能使用精華液,有拍照可以看看~冷酷

 

 

這樣的方式雖然沒有按壓式的噴頭方便,不過衛生方面倒是可以很安心,

 

而且這個錐型的橡膠頭一次擠出的用量對我來說剛好足夠,如果有皮膚有

 

稍乾就擠個兩滴,用量很好控制不會浪費,透明的玻璃罐身裡頭內容物剩下

 

多少也一目瞭然,不像按壓式的到底用完了沒也不曉得而來不及更換,不過

 

這個玻璃罐身有個不便的地方就是不好擠壓,只能用硬倒的方式,這樣有點

 

麻煩,除掉這部份,整體上還算是蠻好使用的~

 

 

而這是試在手上的感覺~

 

 

是透明無色的偏稠狀質地,很好推開,因為添加了薰衣草純露,所以味道

 

還蠻好聞的,我的使用順序是全臉擦完化妝水後,擠上一~二滴(視膚況做調整)

全臉推開到吸收,第一次使用時我被它的吸收力給嚇到了,以往使用過它牌的

玻尿酸質地濃稠但不好推開,但貝瑞妮絲這款卻是十分快速的就被皮膚完全吸收,

用輕輕按壓的手法就可以了,使用後皮膚摸起來的觸感很不錯,有一層微微的潤澤感,

之後再抹上乳液就會有鎖水的

 

這是整體推開時的感覺~雖然很水但其實有稠度在,吸收力又超好的!

 

 

因為玻尿酸最主要就是具有抓水的效用,可以捕捉空氣中的水分來濕潤皮膚,

並形成一層薄膜達到高保水的效果,也因此記得要再搭配乳液或是面霜,才能將

水分確實鎖在皮膚裡層,不會在水分蒸發的同時卻變的更乾!

 

 

在試用當中我也試了另一種方式,就是把玻尿酸+化妝水混合一起來塗抹,我並

沒有遵照什麼比例,就只是單純將平常使用的量混合而已,這樣使用起來除了較方便外,

 

作用其實也差不多,只要記得用乳液鎖一下,用何種方式倒是沒有一定的準則啦~

 

 

 

 

 

因為玻尿酸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流失,所以我自己在過了25歲後,就會比較注意

這個部份的補充,而且先用了再抹乳液類的產品吸收度會變更好~這可是親身的經驗噢!

 

 

試用了近兩週,我挺喜歡這款精華液的香味跟驚人的吸收力,搭配我手邊的乳液效果

 

很不錯,皮膚整體的膚況也變很好吶~

那就分享到這裡囉~也歡迎大家來一起交流嘿!!!!!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