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吧!還有一款超補的Q10魚子精華液沒分享哦!

 

直接先來看它的成份吧~說明的部份來自官網及網路知識哦!

 

 

( 主要成分 )列舉幾種較常見或是比較特別的成份來看看~

 

Q10輔酶

 

肌膚能量的重要來源,可抗氧化,所以對減緩肌膚老化、修復膠原纖維有一定

 

效果,除了供給肌膚再生活化的能力,也是高活性的抗氧化劑﹔可抑制彈力蛋白酶,

 

幫助肌膚的活化並迅速將營養成分傳至肌膚內,以達到延緩老化的功效。

 

魚子萃取精華

 

含有豐富20種胺基酸、燐基、燐蛋白、脂蛋白、卵燐蛋白、膠原蛋白І

 

膠原蛋白Ш、纖維網蛋白,能活化、代謝肌膚,具有親水、親油等多項特性,

 

維持皮膚膠原蛋白結構的完整性,並且擁有DNA、維他命及氨基酸,使用後

 

肌膚立即呈現滋潤與緊緻感

 

膠原蛋白

 

加強肌膚彈力緊緻。使用於表層肌膚,具有良好的保溼效果,可增加肌膚光澤

 

海膽精華

 

 

 保濕、微量元素補充、緊實。

 

維生素E

 

 有保護細胞,以防細胞被自由基攻擊的抗氧化作用。被拿來當延緩老化的功用。

 

 

這些成份有不少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其中我最感興趣的就是魚子精華,雖然歐美己

 

風行多年,先前是聽過有些頂級品牌有使用,但似乎是這陣子才開始有些品牌跟進使用,

 

這次的試用中剛好有拿到產品,就讓我先來為大家試試看囉~

 

 

 

它的包裝跟玻尿酸一樣是採用玻璃罐身,錐型橡膠頭,方便取用不會浪費,而且也乾淨

 

衛生,前天剛好去參加講座,正好有提到說在取用保養品時,最好是利用挖棒等工具,

 

不要讓手部直接碰觸產品,容易讓內容物變質哦,所以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很好又貼心!

 

 

 

 

也同樣的添加了薰衣草純露,所以味道很好聞有放鬆感覺,質地是偏稠一些的露狀,

 

原本以為會是奇怪的顏色而且會有腥味,沒想到出乎我的意料,是很清新的淡綠色內~

 

 

來看看本體,再看看試在手背上的感覺~

 

 

 

我試了以下三種使用的程序,

 

一種是化妝水-玻尿酸-乳液-魚子精華,用量只需一滴,雖然手續繁複但

 

保濕效果最好,而且最好推開,吸收力也最快

 

另一種化妝水-玻尿酸-魚子精華,好推開,吸收力一般般,無明顯感受

 

第三種化妝水-魚子精華,吸收力最差而且不好推,用量需要到兩滴

 

 

以上提到的這些完全是我本人的試用心得,因為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接觸的環境

 

皮膚的適應力也不一樣,不一定所有人來使用都會是這樣的感受跟效果,算是我

 

蠻主觀的試用感覺啦~僅供大家參考囉!

 

 

 

因為我是屬於T字偏油兩頰會稍乾的膚質,所以用量部份會特別做分區加強,稍乾的

 

兩頰多塗些,會出油的額頭則用量減半,但T字的鼻頭處較特殊,十分容易脫皮,那我

 

就會先用去角質產品將脫皮去掉,再將精華液多塗些用敷的方式來改善,果然效果很不錯內~

 

 

試用了將近三週左右吧~

 

關於延緩老化這個部份,不是短時間內就可以看的出成效,所以無法明確的告訴大家是否

 

有用,不過,倒是可以很肯定的說,這款Q10魚子精華液的緊實效果非常不錯哦!

 

雖然是偏稠狀的質地,在臉上卻很好推抹開,不會有黏膩感,稱不上是很清爽,但還蠻

 

舒服沒有負擔,像我這樣怕太黏膩的人可以試試,皮膚的潤澤度高,對於局部的保濕度

 

也足夠,整個在臉上推勻開,並用掌溫按壓吸收後,就會有一個蠻明顯的緊實感,我想

 

若是長時間持續用下去的話.效果會更棒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