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經由無名人氣blogger浿機的一篇PO文
http://www.wretch.cc/blog/pupupepe/13584856
連到了彩妝師KELLY的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kelly-facer/article?mid=26261&prev=26286&next=26253
留言參加了小眼改造的活動,因為覺得很有興趣,而且說到小眼!捨我其誰呢!
不囉嗦先來張小眼照讓大家評評理,各位說是不是!

很開心的接到電話我被挑上了呢~小眼出運啦!耶~
所以今天就開開心心的前往KELLY的工作室進行小眼大作戰的計畫囉!

KELLY就是使用裡面兩樣intergrate的單品幫我做改造的噢!
分別是眼影盤BR730早安咖啡+唇蜜PK784嫩嫩杏粉

不過我自己先招認因為前晚喝水過多導致小眼變的更泡,怕會影響到改造的成果,
但KELLY卻說這樣更有說服力阿!我只能說你人真好,頓時讓我的心情輕鬆了一半!{#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因為主要是眼妝的改造,所以自己就先打好了底妝,來看一下before照吧~
請忽略我正在復原中的額頭痘吧~{#emotions_dlg.emotion_016}

看起來我的眉毛有點一字眉而且眉色頗深,所以KELLY幫我先做了處理,不改變眉型但將整體
修整的比較柔和,並把眉色調淺些較自然~

然後拿了這盒眼影盤(由左至右分別是打底色-最深色(小格)-最亮色-陰影色)



先用最深色的(不含亮粉.粉質很細緻.顯色度高)幫我畫出半圓型的眼窩,打底色拿來加在下眼線處,
由眼尾往前畫到2/3處吧!再以相同的手法補上黑色眼線膠,上了完眼線KELLY問我是不是覺得眼睛有
比較黑白分明的感覺,原來這就是intergrate所強調的黑瞳晶綻的妝效哦!



而且加上了打底色再畫眼線,眼線就會乖乖定著,就算時間久了暈開還是一樣自然不會有髒感!
原本還怕畫了眼線會看起來很兇而且會變下垂眼,想不到完全不會內,這也是有技巧的哦!
上眼線不要完全畫到眼尾最後面,留一小段也不用拉長或往上揚,眼影也是,這樣就
不會發生下垂眼的情況,感覺上也較自然.還有就是東方人的眼距較寬臉部看起來較平面,
像我就很明顯了,所以可以補強一些深色眼影在我的眼頭,這樣可以造成假眼頭效果拉近眼距,
再用淺咖啡色眉粉輕輕補在眉頭拉至鼻樑處做些陰影,感覺起來輪廓會更立體噢~



最亮色則用在打亮下眼頭就好,這個我有試了一下,閃亮度超好的說.用在這裡我的眼睛就
不會顯泡了,以往我都是照著雜誌或是眼影盤上的介紹拿來打底,但KELLY說,它們介紹的
是一般普遍的用法,但並不一定適合每一種眼型,今天我就學到了這點,打破我原有的迷思.
揮別又亮又腫的泡泡眼囉~


最後再將陰影色暈在半圓型眼窩上緣,融和整個線條,看起來比較自然,而且還是有
明亮效果喔!眉骨處也可以點上了一些!

刷了下睫毛,並梳順我的上睫毛夾翹翹再補了睫毛膏,果然整個眼睛放大了一倍,
眼下再補點粉讓整個眼妝看起來乾淨!


其實剛完妝一眼時就覺得差很多了,全部畫完後真的超滿意的,所以有像我一樣會泡泡眼
的姐妹們不妨也拿出自己手邊的眼影盤試試看吧!

哦~還有唇蜜咧!它們家的唇蜜一直以來我都有在使用,顯色度好.價位又實惠,KELLY幫我塗上
了MODEL的廣告色,是帶點粉感的裸唇色,我還蠻喜歡的呢~應該會再去入手一支吧~呵呵.


我還有做修容哦!修在臉部兩側的骨頭處,因為這兩側平常少曬到太陽拍照時容易有放大的情況,
所以這個部份有修飾的話,臉會看起來較小巧呢!大家都想當小臉美人吧!要學起來內~{#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我覺得這次小眼改造的活動很成功內~
來看看最後的完妝照~



雖然在我頂著腫腫泡眼的嚴苛情況下,KELLY運用了化妝的技巧,針對我的眼型對症下藥,而且並
有花很長的時間哦,除了我不聽話的左眼多花了一點功夫以外,我們都是在邊聊天邊化妝看妝效下
完成的,也才因此我學到這麼多化妝技巧,這些是光看雜誌.TV也吸收不到的,是一個很棒的
經驗呢!

也感謝KELLY選中我,讓我更瞭解到自己適合怎麼樣的眼妝手法,還貼心準備了小禮物,真的太
令人開心了啦~~~迫不及待想讓身邊的朋友們瞧瞧囉!!



最後再放上開心的大合照,做個完美的ENDING吧~~~


 


 剛看了一下KELLY那邊的改造文也出來了,也PO上來大家瞧瞧囉!!
http://tw.myblog.yahoo.com/kelly-facer/article?mid=26703&prev=-1&next=26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