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質地特別的卸眼唇液,我也不是第一個說它好用的人,有不少blogger都po

過相關的試用分享文,終於在大阪之行的藥妝店大瞎拼中,有機會和它會一會啦~




它不像一般卸眼唇的產品會是偏向油水分離的液狀質地,倒出來的是白色不透明的露狀吧,

一開始有些懷疑它的效果,但實際用過後,發現它十分適合有些眼部較怕刺激的人使用,

除了成份十分溫和之外,完全不會薰眼!

卸完之後十分清爽,有些油水分離式的我用完之後會一股油膩感殘留在臉上很不舒服,這款

就不會有這種困擾,而且會在皮膚表面有一層薄薄的保濕感,雖然到時還是會再用潔顏產品

清洗過一次,但是我就是喜歡臉上都是清爽感的人嘛!也不知道在固執些什麼啦,呵~~



使用方式是倒在化妝棉上,像這樣約50元硬幣大小的用量,


輕輕敷在眼部10-15秒,再用兩指夾住化妝棉,輕輕的向下推將眼妝卸下,再化妝棉

摺成1/4小片,拿來重點卸除眼摺部份的殘妝,上下眼線則是可拿棉花棒沾取眼唇液

再次加強


這些小動作若是不仔細做好,時間一久殘妝沉澱在眼部,到時不化妝看起來都像隻小花貓啦!

能不注意嗎?



還有就是我一再提醒的,千萬不可以用拉扯的阿,一切動作就是要輕,對待要陪著你

一輩子的皮膚可萬馬虎不得阿,否則可是會完全回應到自己身上內,大家都不想擁有

細紋一堆.眼角下垂的老態吧!


來看看它的實際卸除的照片吧~

全眼卸妝@@



會有些紅紅的是因為皮膚較薄又剛卸完,所以才會這樣囉!


這是眼影及唇膏的卸除@@@



這就是卸眼線啦@@@





它來卸除眼唇,不論是清淡的上班妝還是濃重的跑趴妝都很OK,掌握用敷的方式來卸

就是重點,不過內,因為我的睫毛是短小型的,所以會使用纖維加長的睫毛膏,這時來用

這款眼唇液卸,就會稍嫌不夠力啦!

頑強的小纖維們不好對付,這時還是得派出油水分離式的眼唇液才夠力能一舉消滅它們囉~

而且小屑屑也較不會殘留在臉上噢!是一款沒有香料味不刺激眼部的好用品哦!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