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可愛的甜心菲菲呢~前幾週到南西店時,剛好BENEFIT有活動,
也請了些有年輕力壯的小哥和甜美的小妹妹們,在路上為路人們試用這款
新品,當下我也不害躁的接受了試用,比起上一代姐姐~紅粉菲菲的紅潤感,
這款的效果是比較自然的,包裝也可愛許多,人如其名的粉紅色包裝.
確實有種甜美的FU!
當時雖然一度很衝動的想買下來,但考慮到手邊還有類似單品在使用,
心想說那還是緩一緩吧~
趕緊抓著好友旋風似的以手刀快速跑開,以免淪落在小哥們的手上!{#emotions_dlg.emotion_013}
 


想不到LUCKY的事發生啦~
之前參加了FG甜心菲菲的留言活動,居然讓我給抽中了這瓶可愛的唇頰露,
收到包裹時還在納悶中呢!打開時才知是個大驚喜~{#emotions_dlg.emotion_023}
迫不及待的往臉上試擦,嗯!雖然沒了年輕小哥們的加持,但效果絲毫不減阿,
在原本腮紅己經淡的差不多的雙頰,畫上幾筆快速推開,馬上自然的好氣色
就出來囉!同事們也覺得很不錯,氣色整個都變好了說!


說了那麼多,還沒來看看本尊的樣子咧~



除了外包裝cawaii的粉紅色新裝,連裡頭的罐身也是走粉紅混搭金屬的感覺,
一樣是採用像指甲油般的設計,用小刷頭沾取,它的用法是輕輕在臉頰上
畫上三條小貓咪的鬍鬚,再快速推開(一定要快速哦~不然它乾的蠻快的,
到時會變成很明顯的一塊粉色腮紅推不掉內,特別叮嚀一下嘿!)
也因為乾很快,所以我沒法試臉上邊拍下照片,等我確認完唇頰液都乾了,
可見真的乾很快厚!

 


沾起來雖然是螢光粉紅的顏色,但實際在臉上推開會變成氣色很好的淺粉紅哦!
自從收到它後,我就天天拿出來使用,就算不用放在一邊看著它心情嘛會很好~呵呵!

本來是已經拍好試色照跟內容物的,誰知道手機秀逗抓不到圖片檔,再等等我試試看吧~{#emotions_dlg.emotion_008}


我都是在打完底妝趁臉上還有濕潤度時使用它,因為怕來不及推開,所以
都用酌量分次的點上用輕拍的方式.如果想要呈現健康紅潤感,那你可以
直接就這樣上完就好若像我想擁有像是從皮膚裡透出的好氣色,那就可以
薄薄的刷上一層蜜粉,既不會掩蓋掉唇頰液的效果,又有定妝的作用,
自然又親和力十足噢!
它也可以點在嘴唇上做局部的點綴,不想天天塗唇膏或是怕會色素沉澱的人,
就它拿來使用效果也是不錯的!


液狀的質地好推開又不會太黏膩,持妝力也不錯,早上使用可以撐到
下班內,只可惜就是乾太快,手腳不快的人還是像我一樣一點點的
慢慢加上吧,免得成了小花貓囉~
推薦給想要好氣色又用膩了粉狀腮紅的姐妹們囉~~~{#emotions_dlg.emotion_b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