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開始購入的是BEAUTY MAKER-蜜糖去角質霜跟唇膜組.這款豐唇蜜是限量附贈的小贈品.
說是附贈的但卻是正品哦.它的正確名稱是””六胜肽雙效豐唇蜜””.光聽就覺得很厲害.因為現在胜肽這傢伙還是挺夯的..還不了這傢伙的人.可以上知識打胜肽去搜尋..會有一大串的解釋..如果懶得爬文的.就來看看這個吧.算是蠻清楚明瞭的囉~~~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12801741


這個去角質霜.質地偏濃稠.摸起來的顆粒感.是因為添加了黑黑的乳木果粒跟糖粒.

為了讓你可以藉由手指的按摩達到去角質的作用.記得是用畫圓的手法哦.不過也許是因為裡頭的成份是油脂類居多吧.像葡萄籽油.可可脂之類的.所以感覺上會有些黏膩.但也因為這些成份而很好推勻開.按了約10秒就可用面紙或化妝棉擦掉了.但說實在的.那種黏膩感我不是頂愛.妙的是在去角質時.不小心吃到糖粒.真的是甜甜的內..雖然質地我不愛.但用過後我的嘴唇原本有些許脫皮的現象.因為這去角質的關係.皮屑被搓掉了.嘴唇才能變得柔嫩.也增進了第二步驟唇膜成份的吸收.


這款唇膜的質地就不像去角質霜那麼油.霧霧半透明的膏狀感.

軟管包裝剛買來時有一點點難擠.後來就順手多了.可擠在指腹上推勻在唇部.也可以利用圓形的擠出口直接塗在嘴唇上.會有些許涼涼的感覺是因添加了薄荷冰片.我現在都拿它來當做護唇膏使用.一般的膜類產品都會要你敷一陣後.擦掉或是用水沖掉.但這款不用抺掉.就留在唇上讓它吸收.因而也適合在上唇膏前做為隔離打底.或是我很推薦的方式就是.在睡前抺厚厚一層.經過一個晚上的吸收及滋潤.嘴唇頓時會有一種滑潤感.使用後的效果會讓我很滿意噢~



接著進入主題的嘟嘟唇啦~

因為我的嘴唇是唇紋偏深容易脫皮的類型.有時直接上唇膏效果會大打折扣.唇彩容易卡在唇紋裡.不自然又不美觀.這款添加了六胜肽的豐唇蜜.採用雙頭的刷毛設計.很好使用又乾淨.白色這頭就是會有豐唇效果.我個人覺得啦.聞起來有一股奶茶味.讓我食慾大開.呵!
第一次塗在唇上.會有一股熱熱的感覺.不會過於黏膩.塗在唇上還蠻舒服的.原本有乾乾的唇紋一下子就被填平了.像是唇上多了一層薄薄的保護膜.唇色也會變淡了些.呈現了有亮澤的豐潤感.只單擦不上唇膏.整體唇部的嘟嘟感更是明顯.瞧瞧我使用後的唇部特寫吧~
這是側面!!!

再來張正面吧((哇~好搶戲的人中阿~亮的咧!))

是不是有圖有真相?


另一頭的透明唇蜜.則是在上完唇膏再加強塗上.讓整體的光澤感更加分.一樣是不黏膩的質感.可搭配各種色系的唇膏.局部加在唇峰更能突顯嘟唇效果哦~
正確的使用步驟是--先將豐唇蜜塗在上.2-3分鐘後用面紙抿掉.擦上有色唇膏或唇蜜.最後再疊上透明唇蜜不過厚.我喜歡自己自由搭配.就算不抿掉.就算是單擦.我也覺得很ok.是可以調整變化的啦~

既然提到了唇部保養.就來個加場分享~聊聊我手邊的護唇品吧!



眾所皆知的口碑品-契爾氏No1護唇膏


軟管式的設計很好擠.用量不須太多.因為它的質地跟一般市面的相比.算是偏滋潤的.因為工作長期待冷氣房.就算一直喝水補充水份.對唇部來說也只是一時的.無法滲透到內層.有時甚至會更反乾.當我用這款護唇膏時.它的滋潤卻是會讓我實際感受到的.明顯的唇紋修補了一些.脫皮的狀況也改善了不少.半透明的顏色.塗在唇上還會有一些些的亮澤度.算是我用過效果不錯.價錢又滿意的一款護唇膏噢~~



意外發現的好貨-化妝惑星蜂蜜謢唇蜜

小小一罐是設計成像唇蜜般.用海棉棒沾取使用.說是蜂蜜護唇蜜.妙的是沒有半點蜂蜜味.不過塗上它會有亮亮的光澤感.我卻很愛哦.也是沒有我最怕的黏膩感.慢慢會被嘴唇吸收掉.變得很柔嫩.有脫皮時厚厚擦上一層.過個幾分鐘.再用棉花棒沾溫水輕輕搓下.也等同是有去角質的作用哦.



真想咬一口的香草集甜橙護唇膏

這是從BUY家女網站索取的美妝試用品.原價280.只用99元就索取到.這是站長VIA為大家謀取到的褔利.之後都還會不定期的推出.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看看哦..
http://www.happism.com/07web/topic-active.php?activeid=50
小小的罐裝很方便攜帶.一打開就會聞到一股香香的甜橙味.可以用手指沾取或是拿棉花棒挖取.塗在唇上會感覺到很滋潤.滑順的質地的很好推勻開.打底或單擦都很OK.天然的成份.在睡前抺厚厚來用.我覺得在睡眠這個時侯是很好的時機.不論是保養或是修護類的產品.在這時使用都能收到最事半功倍的效果.厚敷之後.隔天會發現.整個唇部的血色變好.唇紋的淡化跟滋潤度都增加了.真是一個物超所值的好物哦~

 




聊了這麼多.無非是要提醒大家.除了皮膚的保養很重要外.唇部也是第一眼會被注意到的部位.總不希望一個很好的膚質卻搭上了乾巴巴.氣血不足的嘴唇吧.所以千萬不能懶惰嘿.全面性的保養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