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少在使用精油產品

一方面是不了解各種成份精油的特性不敢冒用

一方面則是怕精油的品質和產地不夠純正

怕會造成過敏之類的情況

但因為這次化妝台試用的是單一成份的精油產品

而且還是普遍被添加到保養品裡頭的茶樹精油

於是我就安心的報名試用啦!

 

對這個茶樹精油的品牌雖然陌生

但星期四農場這名稱聽起來就很天然

照片 209.jpg
黃綠色的logo跟包裝設計

更是給人很清新的感覺

印象其實就已經加分了說

看了簡介才知道

這牌子不止有精油

還有一些保養產品

照片 205.jpg  

 

還沒接觸星期四農場的產品前

我一直以為茶樹精油

一概就是添加在比如說清潔或是修護型態的產品中

沒想到它們家的精油

是溫和天然到可以直接使用在皮膚上的

照片 207.jpg  

所以我就不客氣的用棉花棒直接沾取

點擦在要發作的紅腫痘痘上

不僅不刺激

還有一點微微的清涼感

可以舒緩紅腫的不適感

還能克制我每次長痘痘都會想去摳破的衝動

其實用手去摳破或觸摸痘痘

是最不好的容易感染到使痘痘更惡化

適時的使用茶樹成份的產品是可以達到緩解效果的哦

 

除了直接塗擦

這款茶樹精油還可以加到保養品裡頭

目前我試過加進乳液

照片 208.jpg  

按摩霜裡頭

照片 204.jpg  

親自試用是覺得加到按摩霜裡的效果我很滿意

精油的油脂成份

可以提升按摩霜的滑潤程度及延展性

更容易在臉上進行按摩手勢的推展

而且按摩完之後

臉上會有一點微亮感

但不會油膩哦

因為都被完整的吸收進去皮膚裡了

天氣冷皮膚易有乾燥脫皮的產生

加入精油的油脂潤澤一下

就能改善乾燥肌啦

有發現也比較不易冒粉刺或痘痘

若是長了痘痘

也能有效的舒緩掉紅腫的狀況

是急救也是預防型的優質精油哦!

 

當然光是臉上用還不夠

它也可以在洗澡時加入熱水中

達到舒緩情緒的作用

或是和沐浴乳混合

有些身體會長痘痘的膚質

也可以有效清潔和預防

加進身體乳或按摩油則是有修護的作用

最近天氣較冷

滴幾滴進熱水拿來泡腳

血液循環變好

身體就會有溫暖的感覺

還可以讓腳部舒爽

不易因長時間穿鞋而產生異味

 

有習慣使用室內噴霧器或薰香燈的人

也可以加進去

讓室內的空氣變得清新舒爽

甚至家裡用的清潔劑也可以加一點

連寵物的衛生用品也可以加

我就加了一點在喵咪的沐浴乳和喵沙裡


這瓶茶樹精油可運用的範圍真的很廣

照片 206.jpg  

保存方法也很簡單

因為用了不透光的玻璃罐材質

可以防止變質

所以只要放在不被日照的位置就可以了

滴頭的瓶口設計

每次的取用量都很平均

使用的用量就很省

一兩滴就很夠

天然又純淨的種植環境

才能研發培育出這樣溫和又優質的茶樹產品

喜歡純粹.自然的你可別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