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拿到了化妝台的試用產品是

蘭蒄光感奇蹟保濕水粉餅

顧名思義這款粉餅就是主推了保濕的作用

粉體裡頭添加了

獨家玻尿酸保濕小膠囊&三種玫瑰保濕精萃(法國薔薇、西洋薔薇、犬薔薇)

保濕小膠囊結合玫瑰保濕精萃

在上妝時被釋放出來就不會有乾燥卡粉的狀況

SPF20 / PA++的係數對像我這樣的上班族來說也很夠用了


話不多說直接來看看本尊吧

照片 083.jpg  

除了粉餅組以外

還附了兩包粉底液搭配使用

所以我的用法是先用粉底液再用粉餅定妝

補妝的時侯就直接以粉餅來做

粉底液的質地很滑潤好推

延展度極佳

遮瑕力算是中上

如果趕著上班

也可以採用局部上妝法來上底妝

就是只上T字及兩頰部位

節省時間之後到公司再以粉餅補強就好


粉餅的組裝方式也很簡單

上頭還覆蓋了一層透明塑膠蓋

除了分隔好粉餅跟海綿外

又很衛生不會讓粉亂飛

照片 085.jpg  

因為粉餅粉末的特殊質地

我發現真的補再多次也不會厚粉說

以往使用的粉餅

最怕就是補妝時帶來的厚粉感

既厚重又不自然

但蘭蒄這款光感奇蹟保濕水粉餅

完全沒有這個困擾


值得一提還有裡頭附贈的粉撲

是特殊的雙面材質一般的海綿平滑面VS鵝絨毛面

照片 086.jpg  

使用方式是 先用粉撲平滑面

以輕推方式由臉部中央往外擦

這個步驟可以遮瑕

而鵝絨毛面則可將粉餅質地轉化為蜜粉餅

用畫圓手法為肌膚拋光


以前我都有使用妝前產品的習慣

為的是修飾兩頰明顯的毛孔

及提亮膚色的作用

但自從使用這款粉餅

這個步驟就直接省略掉啦

在用鵝絨面粉撲畫圓時

就可逹到修飾的效果

而保濕粉末又不用怕多補會卡粉

可以保持跟出門前一樣的妝效

在T字部位還有打亮的作用

我的皮膚中午過後會在T字部位出油

但其他部位的底妝都保持的很好

照片 082.jpg  

所以就用乾淨海棉先把出油處理一下

再拿出粉餅輕按

最後再畫圓拋光定妝

這樣又是個完整的底妝啦

如果我是單獨使用粉餅

我會先做一點遮瑕

再用同樣的方式上底妝

完妝照

照片 084.jpg  

雖是使用粉餅產品

但皮膚的光澤感都有出來

毛孔粗大的情況也有修飾到

重點是保濕不卡粉

重覆補妝也不厚粉

完美粉餅不過如此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