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卸妝產品其實也用過不少型態及品牌。希望因此能可以找到較喜歡及合適的產品。

曾經用過卸妝油但因為聽說如果乳化不完全的話。反而會造成毛孔的阻塞。

卸妝乳則是不喜歡它們的味道。卸妝水雖然卸完的當下。很清爽很舒服。

但不禁又會想說那這樣卸的乾淨嗎?所以也是一直在尋找及試用當中。

 

P2082995.jpg

而這次試用到卸妝霜質地的產品。它沒有卸妝乳的過度香料味。

又不會因為太過清爽而讓你質疑它的卸妝力。

而且還有三效合一的效用。方便度滿分喔!

那麼就來看看我的試用心得吧~

 

P2082996.jpg

就像之前試用過的身體乳一樣。使用天然的植物清香來取代人工香味。

主要成份是荷荷巴油。甜杏仁油。蘋果及柳橙萃取液還有金縷梅

是不是很天然厚!


油脂的成份因為添加了兩種。所以它還蠻好推抺開的。延展力很好。

在臉上由眼部開始向外順時針輕輕畫圓按摩至全臉。再用溫水洗淖就可以囉。

使用起來也很方便。完全不用擔心殘留的問題。

質地上算滋潤些。所以適合一般及乾性肌來使用。

 

我還蠻喜歡它的香味。因為有加了水果萃取。所以聞起來甜而不膩。

金縷梅我查了一些資料它是具有清潔。收斂。縮小毛孔及舒緩的效用。

所以不會對皮膚造成刺激。我想敏感肌也可以試試吧!

 

擠在手背上~

白色的乳霜狀。滋潤度很好。

P2082998.jpg

按摩完用面紙擦掉~

看的出來是有偏油亮的狀態

P2083001.jpg

這是用清水洗過~

油亮感立即消失。皮膚的感覺是嫩嫩的。而且是變透亮的。不會乾澀。

P2083002.jpg

那直接試在眼妝上吧!

忘了拍BEFORE了。我再補上囉。

先看看卸完的狀況好了。

眼妝部份是卸的頗乾淨。夠滋潤所以不會拉扯到眼皮造成鬆弛。

不過睫毛膏這類的話。就沒法卸的乾淨。

所以還是建議使用專門的眼唇卸除液會比較好哦

但像底妝。眼妝及唇妝部份。都可以輕鬆的卸除掉。

P2083000.jpg

這是用清水洗過。油油的感覺不見了。但不會太乾!

P2083003.jpg

 

一包的份量約是3ML左右。對化淡妝的我拿來卸全臉是還有剩。

所以我會先卸完用水洗掉後。再將剩下些許的份量拿來再洗一次臉。

這樣更能確保有把臉部完全的清潔乾淨。

因為夠保濕所以也不用怕臉會越洗越乾哦!


在按摩時它是不會產生泡沬的。只會感覺到臉上越來越滑。

但卻不會因此而殘留。反而很好沖洗掉。

我第一次使用完。還蠻驚訝的說。皮膚整個摸起來好水嫩。觸感很優。

而且完全不乾澀。就算沒有馬上使用上保養品也不會乾乾的不舒服。

表示它的保濕度做的足夠。

而且使用方便。如果外出旅遊攜帶這樣三效合一的產品。

省時又省力。蠻推薦給大家使用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