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標題就不難知道.今天想來分享的是身體保養這部份啦~

會接觸到這個產品是因為在網站上看到了試用募集.一向愛嚐鮮試用的我.

當然也不會錯過啦~

P6131621.jpg 

愛若莎~就是我這次試用的品牌啦..

它是源自法國(難怪會這麼注重香味阿)由一個皮膚科醫生研發出來的.

一系列以天然.溫和.純淨.對肌膚無害為訴求的保養品.

還獲得了英國醫藥協會的認可.在澳洲製造行銷於全世界.

 

這回我拿到的試用是白玫瑰身體乳.它的BODY系列跟別家很大的不同就是.

採用的是複方調配.也就是說不會只有單一香味.而是像法國最出名的香水一樣.

會有前味跟後味的哦~

主要有五種系列.都是選用4種不同香味做混合的唷~

P6141627.jpg  

唯美的紅玫瑰 ( 前味:紅玫瑰、茉莉     後味:檀香花、麝香 )

淡雅的白玫瑰 ( 前味:白玫瑰、洋甘菊  後味:檀香花、麝香 )

清爽的羅勒葉 ( 前味:羅勒葉、柑橘     後味:黃瓜、薄荷 )

浪漫的檀香花 ( 前味:檀香花、紅玫瑰  後味:洋甘菊、薰衣草 )

芳香的薰衣草 ( 前味:薰衣草、迷迭香  後味:天竺葵、廣藿香 )

一系列的產品中有護手霜.泡泡浴.身體乳及滋潤度較高的乳霜.夏天很適用的體香粉

和沐浴膠.香皂乳.

P6141630-1.jpg 

全系列產品算是頗為完整.喜歡使用一貫香味的姐妹們一定會很愛的說.

像這樣的超值的7件組就很不錯.

P6141628.jpg  

覺得7件太多.也有貼心的3件組合哦~

P6131624.jpg 

更詳細的產品資訊跟相關訊息也可以上官網查查嘿~

愛若莎點點我吧~

 

大略介紹了一些資訊後.就進入這次試用的分享吧~ 

這次收到的是白玫瑰身體乳液.瓶身上有著白玫瑰圖樣.走的是純白的簡潔設計.

P6081577.jpg   P6081578.jpg 

使用方式呢.跟一般的身體乳差不多.將乳液倒出約5元硬幣大小的量

(這其實是看個人皮膚狀況或者是對滋潤度的喜好而定的.沒有說一定就要多少用量的哦)

從手臂開始以順時鐘方向畫圈的方式塗抹.

因為這次收到的試用罐.為了確保品質是直接由澳洲進口的.沒有經過拆封加裝.

P6081580.jpg   P6081581.jpg

所以當我把封膜拆開後轉開封蓋就是直接倒出產品了.不像有些是另裝了擠壓頭.

第一次使用時的確是發生了倒出過量的情況.不過也如同試用MAIL上告知的一樣

當用量過多或過於集中時,乳液會在您的皮膚上變成了白白的一層,

請別擔心,再將乳液反覆的多推抺幾次,或是輕輕拍打,就會立即被吸收囉!

由此可見它的吸收力及親膚度真的很不錯.

其實我還蠻驚訝它這吸收力的部份.因為一開始我覺得像這樣較為濃稠的質地.

P6111593.jpg   P6111596.jpg

應該比較適合在秋冬那種肌膚需要高度滋潤的季節.

想不到在現在這樣漸漸轉熱的時侯來用也是OK的.

因為這款乳液很好推開.利用手掌的溫度採用畫圓的手法將乳液推勻後.

你會發現整個皮膚的保濕及滋潤度大大提升.但卻不會有黏膩不適感.

這就是因為乳液己經完全被皮膚吸收的緣故哦~

別急!有圖有真相的啦~

這是我試在手肘關節上的照片.(因為我這懶妞以為冬天包緊緊就忽略了手肘.膝蓋阿

這類最易乾燥的關節部位.現在才在加緊保養阿.....)

使用前--還有明顯的白屑.使用後--經過乳液按摩的加持後.潤澤度馬上有了很大的改善.

乾燥的皮膚紋路也變得平滑滋潤了.

P6111592.jpg   P6111594.jpg

我的習慣是在洗澡完後.在身體還有微微的濕潤度時.就趕緊擦上身體乳.

可以將皮膚原有的濕度再加上乳液帶來的潤澤度.緊緊的封鎖在皮膚裡頭.

而藉由皮膚原有的濕度.身體乳會更好推抹及塗勻.用量上也會更加節省.

配合上輕拍按壓的手勢.保濕的滋潤效果會更顯著喔~

而這個白玫瑰跟我當初設想的味道差了許多.原以為會是很濃郁的香味.

想不到卻是淡雅清香的感覺.像我都是習慣在睡前洗澡.所以在塗抹完

這款乳液時.就可以帶著淡淡的白玫瑰香味入眠.這樣也算是一種香氛療法吶~

香味也蠻持久的.

我覺得女生阿.除了要注意外表要給人乾淨清爽的感受外.

選用自己也喜歡的香氛身體保養產品.在個人形象及人際關係上會有加分的作用哦..

不見得要使用香水.像這樣使用純淨天然的成份製成的身體產品.

不僅環保對皮膚也不會造成負擔.大家不妨也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