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回參加了化妝台的午休試用生活動之後.

陸續也藉由其他美妝網站試用到其他款的底妝品.

我想就一併在這篇文跟大家分享吧..

不過因為忙著試用所以並沒有拍下太多的照片.

多半是自己親身試用的心得感想.有興趣的人就參考看看囉~

 

 

午休生試用活動.同步分享於儂儂網站新品試用~

紀梵希/魅力光爍緊緻無痕粉底液

P4241019.jpg P4291076.jpg 

肌膚滋潤飽水度:   ★★★★★ 
膚色明亮度:    ★★★★ 
推勻容易度:    ★★★★ 
持久程度:    ★★★ 
吸收度:    ★★★★ 

紀梵希.jpg 紀梵希-推開.jpg

它的質地算是濃稠的,但並不會因此而變得不好推開,只要先在手上稍微推抹一下,

再輕點在臉上就可以了.滋潤度很夠,上完粉底臉上摸起來的感覺是蠻潤澤的,

平常用粉餅的話,因為保濕度不足,過了中午就容易在眼下發生乾燥卡粉的情況,

用了這款粉底液就不會這樣,反倒還能緊緻眼部皮膚,讓我眼下的細紋跟明顯的法令紋被撫平了些,

視覺上看起來明亮許多,自然氣色也會變好哦...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遮瑕力,我用的量不多內,除了整臉上完沒問題之外,

剩餘的粉底液還可以用輕拍點壓的方式,遮蓋我那像團團圓圓才有的黑眼圈跟眼尾暗沉的部份,

整個提亮起來,皮膚就變得乾淨又透亮吶...

很少有粉底液可以讓我不必再另外用遮瑕用品來遮眼圈的說,可見它遮的多好.阿也不會太厚重.

只可惜不夠持久,鼻子部位因為出油,導致底妝有些花掉,不過還好啦,

用乾淨的海棉壓掉出油部份,再拍點些微的粉底液或是薄刷上蜜粉就可以啦..

要不就是上完粉底液時,先薄刷一層蜜粉,也可以增加定妝效果唷!

 

 

 

Beauty321-美人大賞底妝試用(出自於BEAUTY321網站,同步分享在此~)

Giorgio Armani /貼膚裸妝輕粉底

容量:40ml∣ 價格:NT$1550

P6141649.jpg 

說明--能呈現清透妝感,擁有業界最多各式裸色,共有瑭瓷色及杏色至淡玫瑰等細緻的中間調色系.

獨特的3D彈力超微服貼粉體科技,為粉底創造輕盈而薄透的完美質地,可不斷推勻疊擦,

加強完美的自然資肌膚光澤。

使用極為簡便,只要以指尖將粉底塗抹於肌膚,可上於全臉或僅於需要粉底的部位推勻

(T字部位或雙頰等).不可思議的細緻清透質地具有絕佳的延展性,可創造你所需的完美妝感。

具自然至中度遮瑕,若要更加完美掩飾瑕疵,建議搭配紗光遮瑕乳,重點修飾黑眼圈以及各種瑕疵。

試用心得--延展力很好的一款粉底.所以用量不用太多.就能在臉上推勻.

服貼的狀態讓膚色看起來很輕透.自然.

遮瑕力很不錯.黑眼圈遮蓋後不會有厚粉感.眼尾和嘴角的暗沉及鼻翼處的輕微泛紅都能有所改善.

用輕拍按壓的方式讓粉底更貼妝.指腹的溫度讓粉底融合在皮膚中.

而第二個讓我驚訝的產品就是它啦.

上完之後皮膚摸起來很細滑.呈現微微的粉霧妝感.妝效也算持久.

裸妝質感的妝效我還挺喜歡的.不虧是設計師品牌哦~

 

 

Paul&Joe / 糖瓷輕透防曬粉底乳SPF25 PA++

容量:30ml∣ 價格:NT$1950

P6141647.jpg 

說明--輕透粉底液,特別適合春夏時節高紫外線時使用。

水嫩輕薄觸感,為兩層劑型,使用前需搖晃均勻。特殊基底配方,在肌膚表面創造化妝薄膜,

感受到潤澤但無黏膩感,能呈現完美的密著妝感效果。內含具撥水處理效果之粉體,

能確實防止皮脂及汗水,持續一整天美麗亮澤的肌膚。添加有修飾毛孔效果的毛孔細緻粉體,

能深入毛孔並吸附皮脂,使原本白色的粉體變成半透明霧狀型態,呈現似磨砂玻璃般的霧狀效果。

試用心得--一直都很喜歡它們家的香味.沒有過重的粉味.取而代之的是淡淡花果香.

雖說是粉底乳.但其實我覺得蠻偏向液狀的說..塗抹在臉上會比較清爽.

因為我的皮膚在夏天容易出汗.所以就很怕會因此而脫妝.太過厚重質地的底妝就不會選用.

像這款粉底呢.就很符合我的需求.一來它的防曬係數夠高.PA值也OK.

二來是清透自然的妝感.讓我覺得很喜歡很自在.

用量也不用多.我都是利用海棉沾取來上.較不會有手紋痕跡.

局部需要遮瑕的部位.會視狀況使用遮瑕產品.但原本就有暗沉毛病的部位.

如我的眼尾跟嘴角處.用這款粉底就綽綽有餘了.最後再用掌心的溫度包覆全臉.就會更貼妝囉.

好推不卡粉.妝效也挺持久的.

會明顯的提亮膚色.卻不會反白.薄透自然.對肌膚不會造成負擔.

帶點粉霧的妝感.讓皮膚無論是看起來還是摸起來的質感都變好了.

 

 

FG試用同步分享~圖片出自本人午休試用生活動照片.

倩碧/輕盈持久粉凝露

P4240994.jpg P4240995.jpg

我覺得它的質地算是滋潤度夠又不會太過黏膩.遮瑕力還不錯.

雖然單拿來遮黑眼圈的話有些小小不夠力.但是拿來修飾我眼尾暗沉及遮蓋額頭的小小泛紅.

卻是綽綽有餘了說.用量不需很多.就可以上完全臉的底妝.

P4240997.jpg P4240998.jpg

很好推開延展度十分好.不管是用指腹或是利用彈性較好的海棉來上推勻都可以.

夏天來使用也頗為清爽.不會對皮膚造成負擔.也沒有厚妝感哦..

P4240993.jpg

倩碧粉底液.jpg

持妝度還不錯.中午上的底妝.到晚上經過4-5個小時.還不會有脫妝或是不貼的情況產生.

我自己的在容易出油出汗的夏天維持妝效的方式就是先選用防水防汗的底妝產品.

利用指腹推抹粉底感覺比較不浮.還有就是在最後要以一層薄薄的蜜粉來定妝.

這個步驟蠻重要的.沒有定妝的話.就很容易因為外在因素導致整個底妝會不夠貼妝.

到時就會變成小花貓了說..

夏天我還是喜歡改用粉底液質地的底妝品.一來清爽度較優.二來控油及保濕度也不錯.

最近還入手了韓系品牌的底妝產品.可以將防曬隔離及粉底液混合使用.

除了更快速方便使用外.妝感也很優.

期待我的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