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參加了BEAUTY的美白博覽會拿到了倩碧的美白產品試用機會,

以前都覺得倩碧這牌子對我來說太過滋潤了,想不到阿,隨著年紀的增長,對保養品

的需求卻越來越不同,現在反而覺得它的滋潤度及吸收力很好,所以這次還挺開心拿到試用的說 ~

 

 

收到的是~~ 

倩碧肌本透白C粉餅

P3060141.jpg

肌本透白喚白精華

P3070195.jpg

可以先到產品詳介及網友試用區拜讀一下產品的資料,也有其他當紅的 

美白產品心得可看哦..還不知該選擇何牌美白產品的姐妹們可以參考一下囉~

 

 

像這樣把粉芯跟粉盒組合在一起之後就可以使用啦. 

P3060143.jpg 

它的粉盒是做成方型設計,上層是粉餅,附有小鏡子可以看,最下層是放小海棉的夾層,

P3060144.jpg

底部有小洞比較通風以免受潮畢竟要擦在臉上的,萬一長香菇(就是發霉啦)

它的粉質很細緻.粉撲的材質很柔軟富有彈性.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沾取粉餅時 

也很好沾上.利用粉撲的邊角來上在臉部較細微的部位.例如鼻翼或是眼角處都很順手..

原以為這個色號對我來說會太深

P3060139.jpg 

實際上在臉上才發現並不會,反而是一種很薄透的妝感,清爽的粉質不會

因此而過乾..算上個二.三層也不覺厚重,蠻適合拿來補妝使用.

只要把局部出油的部位如T字處,先用粉撲乾淨的邊角把出油先拍掉,再沾取

少量的粉,輕撲在T字部位,出油的狀況就能順利改善,還會有明亮的妝效,

因為粉質輕薄所以夠服貼而且不易卡粉.

看看這BEFORE & AFTER的對照組就可以看的出來.

基本是沒有太大的色差,表示真的是十分薄透的妝感,而且視覺上膚色也明亮

了起來,不至於過白,喜歡自然妝感的姐妹們可別錯過了呢~

P3080273.jpg P3080274.jpg

上下兩層將粉撲及粉餅分隔開,使用上也比較乾淨衛生.小型的方盒尺寸,方便隨身帶在

包包裡不佔空間,只不過可能為了做到薄透吧!因此遮瑕力就略遜一疇,輕微的暗沉及小瑕疵

可以用它來遮蓋,我的陳年黑眼圈就還是得靠遮瑕膏來輔助一下啦...

但基本我是覺得蠻喜歡它的薄透感及清爽粉質的感覺,高達SPF29.PA+++

的防曬係數也是很優的吶~

 

 

肌本透白喚白精華

 

 

P3070189.jpg 

P3070190.jpg

這款喚白精華的質地,我個人感覺算是偏清爽一咪咪的乳狀感,每次使用約10

硬幣大小的用量,全臉塗抹開.我會使用畫圓式的按摩手法來促進吸收,因為以往的

經驗阿,美白類的產品如果不適時使用按摩來輔助,其實效果大都不明顯無法發揮..

因此花點時間在局部想要美白淡疤,又或者是想全臉都變得淨白的姐妹們,按摩幫助

吸收是不可少的功夫哦

於它的吸收度,我是覺得很快速,質地也很好推開,不會黏膩不適也沒有過多

人工香味我想也適合一般容易過敏的膚質吧..

淡疤效果我認為還不錯,像我這次就拿臉上的一個痘疤來測試,用了近兩週發現

變淡的跡象,假以時日持續使用的話,一定能順利淡掉它的..而膚色的感覺

也變明亮了一點,效果算是蠻好的!!!

 

 

 

 

 

 

就不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