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盒.jpg 

 

這次十分幸運在情人節前夕,參加到化妝台的試用活動,獲取了試用

這款巧克力多酚面膜的機會,自從上回用了白金保濕面膜的驚喜體驗(試用文點這裡)後,

就對我的美麗日記家的面膜們開始改觀了說..

能在情人節前收到產品.也算是提前收到一份情人節小禮呢!

 

 

它的外觀很可愛,外袋設計成巧克力的格子狀,顏色也是偏深的可可色,

 

包裝.jpg 

 

所以阿,我一直誤以為裡頭的面膜就是巧克力色的,事實證明它仍然是一般

面膜的樣子啦...

瞧瞧~是不是以為我要從袋子裡拿出巧克力阿!很妙吧~

 

打開.jpg 

 

裡頭所添加的可可萃取精華富含天然的植物乳脂.類黃酮.礦物質.維生素

多酚類物質具有滋潤.修護.淡化暗沉及緊緻肌膚的作用.

額外又加入的檸檬.甜橙.越橘精華及甘蔗等萃取成份,還有溫和去角質的功用.

 

 

為何我們要特地去找多酚這個成份呢?因為它存在於植物中,幫助植物抵抗紫外線,

抑制過度氧化,聰明的人類當然會想辦法把它運用到對我們有利的部份啦..

加到保養品或是像這樣添加到面膜中是最直接的方式囉..

那到底效果如何咧?來看看我的試用報告吧!

 

這款巧克力多酚面膜主打能讓皮膚水亮保濕,暗沉及缺乏彈性的肌膚適用,這不正合我意嗎?

我的膚色算是偏黃吧,我是不會一定要追求很白晰,但至少膚色要均勻透亮,才不會一付暗沉

的黃臉婆樣嘛.

使用上很方便只要撕下珍珠膜.再往臉上順順的平貼上,裁切口儘量包覆住臉部,靜待

20-30分鐘後取下,但我是建議可以視面膜的濕潤度來判斷啦,也不是說一定就得敷上說明書

寫的時間,不過千萬不要敷到表面有乾掉的現象,這樣臉上的水分反而會因此而流失掉喔!

 

面膜紙.jpg 

 

這是整張面膜紙攤開的樣子~

 

額頭.jpg 

 

面膜的剪裁部份,臉緣處對我來說似乎是大了些,所以我會將多出的

部份稍微往內摺,以符合臉型也才不會浪費掉上頭的精華液..

 

下巴.jpg  

 

還可以包覆到下巴部位哦..這很不錯內~

服貼度的話,可以看看照片上的樣子,臉上幾處切口的位置都處理的不錯,

耳前和下巴兩側的切口,正好可以讓我順著臉部往兩邊將面膜拉平順,整體

就會更服貼在臉上.眼周及嘴角等處...

 

側切.jpg

可惜的是鼻子部位的面膜紙不夠長,無法蓋到鼻頭處,而鼻翼兩側的

裁切口不夠,以致不夠服貼有浮起的現象..

 

未剪開.jpg 

 

不過也不是沒有方法解決啦..只要剪刀拿來向上小小的剪開一些,

就可以讓面膜紙完全服貼在兩邊囉..

 

側面2.jpg 

 

而其他包覆不到的地方,可以用多一些的精華液塗抹敷上,或者是

利用化妝棉剪小塊沾取精華液再貼上也是OK的囉!

 

在取下面膜後,趁著臉上還濕潤留有殘餘的精華液時,迅速的用掌心

或是指腹全臉推開,以往上提拉的方向滑開,順勢做些畫圓之類的按摩

來促進血液循環,讓氣色更好,最後再全臉以用掌心溫熱包覆,吸收度會提高!

 

這是剛拿下面膜時臉部的濕潤感/以及全臉推開後的滑亮感~

 

剛取下.jpg 推開.jpg

 

我自己是感覺到皮膚的水亮度明顯提高,原本較乾燥些的兩頰及T字處滋潤度提升,

皮膚摸起來的感覺變滑嫩,膚色的感覺不是變白,而是變透亮了吶.

間隔的使用了一週左右,再配合上每次小小的按摩後,皮膚的緊緻度及彈性度增加,

上妝時的妝感也較為服貼,它的效果然沒讓我失望啦~

 

就像這樣~你可以再靠近一點的看哦~

近照.jpg 

 

而這些剩餘的精華液,我就拿來塗抹在頸部,也是順便做一點提拉

按摩,別忘了女生的年紀可是會從頸部不小心就透露出來的,

要記得也加強注意一下囉~

 

精華液.jpg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口味的面膜說,果香類是我平常最常挑選的種類,

但沒想到將巧克力香味結合在面膜中.也是如此的有趣跟令人驚喜,

有時我也會在泡澡放鬆時來使用這款面膜,配合水蒸氣的帶動,效果

也不錯..

而敷完面膜後那股香甜的巧克力味久久不散,讓我整個人放鬆不少,

心情也變愉悅了說..這也可算是一種香氛保養吧~

大家也來試試吧..花少少的錢也能得到滿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