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在美妝網站上發現雅漾BLOG上這個活動時,看到這個贈品

 

雅漾溫和輕透粉底液品3 ml+舒護活泉卸妝液25 ml

12-14-08_1516.jpg


就整個很心動,而且像這樣小型的徵文活動,參加起來比較沒有壓力,

 

感覺就像是在分享一些自己的保養心得,所以就開心的參加囉!!!



 

活動方式是


告訴雅漾板主你的上妝小撇步,與大家一起分享敏感肌膚完美裸妝的技巧

 

文章內容可任意發揮,無論是新奇、搞怪、幽默皆可,

 

不過要包含以下幾個大方向喔~


(1) 你自己的上妝過程


(2) 敏感性肌膚專屬粉底液的好處

 

(3) 如何呈現完美裸妝的小撇步 



 

說到這敏感肌膚阿,我想是很多年輕妹妹的痛,我自己是還好,但身邊的好友子恩

就飽受其害了,所以不論是在挑選保養或是彩妝品都要特別小心,所幸有這些

醫美品牌,成份比較溫和,而且多半都不會去添加香料,隔絕了易引起過敏的元素,

適合敏感肌的人來使用,現在還出了專屬粉底液,要趕快先來跟敏感肌的好友說了!



至於我自己的上妝習慣,大多是應付上班用的淡妝,夏天會選用較清爽型的粉底液,

冬天則可以改用滋潤度較高的粉底乳,最主要是保濕的工作要先做好喔!


先用妝前露局部修飾兩頰的毛孔,先填補好不平順的毛孔及T字的輕微控油,這樣

底妝感覺會更服貼,使用滋潤度較好的遮瑕筆,拿來遮黑眼圈及鼻翼處的泛紅,還有

眼尾的暗沉,有像我一樣困擾的人就可以用筆狀遮瑕以輕點的方式拍開,所有妝前

使用的產品都以輕薄為主,局部來做修飾就好,將臉上不完美的瑕疵掩飾掉,再補充上

薄薄的粉底液做最後均勻膚色的調整,刷上偏棕色的淡淡腮紅增加好氣色,再刷上讓

雙眼有神的睫毛膏,淺淺的祼膚唇色,最後再用有一咪咪珠光的蜜粉在兩頰.T字跟

下巴薄薄刷上一些些,增加透亮度,這樣就能呈現出膚質很好的祼妝質感噢~


 

很開心的是....

真的給我抽中這個獎品啦~

最近已經開始在使用囉....所以請期待接下來的試用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