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收到mail通知試用的護手霜已寄出,我就同步收到商品了,效率還真好呢! 

 

先前mail告知獲得試用資格時,就先註明了試用後的相關事宜,我覺得這樣做法很好, 

 

清楚明瞭知道試用規則,再去決定是否接下試用,也就能避免掉不必要的爭議囉... 

 

11-27-08_2042.jpg 

好啦..回歸正題啦.. 

 

這就是我收到的試用品囉..現在就來好好的分享一下囉! 

 

先來點初步的認識,這是我從官網上取了部份的成份介紹,一起來瞧瞧吧

 

主要成份:德國洋甘菊萃取、甜沒藥、植物性甘油、維他命A、維他命E、大豆萃取精華、乳酸

 

德國洋甘菊萃取:

德國洋甘菊萃取有卓越的殺菌、抗炎與抗過敏的作用,對於敏感、發炎之肌膚十分適合,

並能改善肌膚粗糙。帶有清甜的蘋果香,對於心理情緒面之鎮定也有不錯的效果

  

甜沒藥:

甜沒藥在歐洲已有多年的歷史,是一種天然的活化物,具有鎮靜舒緩、抗發炎、抗菌,

並能加速傷口的癒合

  

植物性甘油:

天然保濕因子,能柔軟潤澤肌膚並加強保濕的效果

 

維他命A

幫助角質層的新陳代謝正常化,具有抗氧化效用,能使肌膚柔軟而有彈性

 

維他命E

天然之抗氧化劑,能促進皮膚癒合及減少疤痕形成

  

大豆萃取精華:

含有豐富的植物性雌激素 ,可增強肌膚彈性 、補充保溼度強化鎖水,改善肌膚粗糙問題,

並能撫平皺紋,很適合夜晚肌膚重建平衡與保濕

  

乳酸:

乳酸是人體天然保濕因子成分之一,也是一種溫和的果酸,能滲透皮膚角質層使其剝離脫落,

藉此去除老廢角質,達到煥膚、美白淡斑效果

 

想不到吧..小小一瓶護手霜竟有如此高效能的成份,不僅有滋潤的功效,連修護的工作都

幫你完成了呢!

  

特別適合極度乾枯或手部常需要接觸勞動清潔工作而引起肌膚乾澀脫皮的人,含維他命AE

及大豆精華的密集修護成份,能針對受損肌膚給予立即有效的滋潤, 補充肌膚所需的營養迅速回復水嫩彈力

 

 

們家的護手霜品項真的是很多樣,當初在挑選要試用的產品,整個就是舉棋不定,先前我用 

的都是屬於清爽型的護手霜,因為要工作打字嘛,所以不好使用太過油膩的產品,可是常常待在

冷氣房裡的人就知道,雙手就跟臉部皮膚一樣在乾冷的空氣流失水份,粗粗的觸感乾乾的皮膚,

既不美觀又不舒服,所以這次我就在眾多品項中選上這款密集滋養型的護手霜,來救救我的雙手囉!

12-05-08_0154.jpg 

樣軟管式+掀蓋的設計十分方便使用,曾用過旋蓋跟金屬管的產品,容易變型外還不是很好擠出內容物,

簡單明瞭的外型包裝,如果像我一樣愛帶大包包的人,不會佔太多空間的,就隨身帶著吧!12-05-08_0149.jpg 12-05-08_0150.jpg 

來就像這樣白色的乳液狀,但質地較為滋潤,看看它推開的樣子就不難理解了 

 

除了直接在手背及掌心均勻推抹開外,它還可以拿來加強滋潤局部較為乾燥的部位哦.. 

 

像是手指的關節處跟指緣,把它試在大拇指上給大家瞧瞧~

 

12-05-08_0152.jpg 12-05-08_0153.jpg 

 

是不是變得又滋潤又油亮呢?

 

12-05-08_0151.jpg 

 

推開後,整個滋潤度大幅提高,摸起來的觸感也很棒,那既然這麼滋潤,這吸收度呢? 

 

放心!也沒讓大家失望哦,剛開始推時或許會感到一咪咪使力,但隨著手溫及按摩,很快就 

 

會全盤被吸收進去,不會有黏膩的不適感喔! 

 

清新的洋甘菊香味,就會留在手上久久不散內~ 

 

 

是還是這樣覺得不夠,沒關係..小撇步來一招... 

 

睡前塗上厚厚一層,再戴上專門護手用的棉質手套(可不是我們騎噗噗的手套嘿!別搞錯了哦!) 

 

隔天你會發現雙手皮膚會變得超優的喔!試試看就知道啦~

 

 

開心能試用到這款優質的護手霜,連男友也跟我搶著SHARE咧.... 

顧好面子外,也別忘了要呵護一下辛苦的雙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