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在討論區看到有分享SR的試用索取活動,就覺得蠻有興趣的,
這次它是推出
海洋潔顏凝露及海洋深層水噴霧的試用,我是抽中了
海洋深層水噴霧因為工作關係幾乎是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剛好對
我還蠻受用的,收到產品後馬上就拿來試噴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9}


 

這是它的外包裝,淺色藍白色調的外盒,第一眼會就覺得有海洋那種
清涼的味道,拿出噴霧本體,瓶身設計也是跟外盒走同一調調的藍白系,
沒有很花俏的外觀,不過整體就有一種令人很舒服放鬆的感覺!

這次試用的商品是正品,ML數有80ML呢,蠻適合隨身帶在包包裡,
需要時就出來噴一下補充水份,它的噴頭每次噴灑出來的量都很平均,
因為之前有用過那種一按壓就一整片都噴濕,很糟糕,所以我會去注意
到這個部份!{#emotions_dlg.emotion_b02}



網查了一下它的主要成份~大家可以對照一下包裝上的英文成份


 

Dist. Water:
來自法國純淨海域的海洋深層水,供給肌膚滋養成份。


Sea Sslt:
1.含有豐富礦鹽。
2.具高度生物可吸收性,均衡補充肌膚流失的滋養成份。


Micropatchl海洋保濕微膜:
Aqua/Butylene Glycol/Algin/Sodium Citrate/ Atelocollagen/serine

1.結合三種保濕成份Serine絲氨酸 & Algin海藻 & Atelocollagen 膠原蛋白,
   特異的長效保濕效果;有效防止  皮膚表面水份散失蒸發。
2.特殊的三維立體網膜技術;具長效緩釋作用,協助有效成份滲透吸收;
   最終釋出Serine絲氨酸   達到長效保濕滋潤效果。


Wood Mallow Extract木錦葵萃取:
具有良好的和緩及保濕作用;能使皮膚柔軟 可於敏感、脆弱的肌膚使用,
讓肌膚更為 緊實、有彈性。

 


Cucumber Extrct小黃瓜萃取:
1.含豐富的美容成份.
2.具有柔軟、清潔、保濕、滋潤作用.
3.具有幫助肌膚軟化及恢復彈性的作用,保濕恢復皮膚彈性。




 

使用方式則是在洗完臉後,噴濕全臉舒緩臉部肌膚,也可以拿來定妝,
或是噴灑在頭髮上補充水份,用途還蠻多的呢!
市面上的噴霧型產品,
大多只會顧到臉部,這款深層水噴霧還能用在頭髮上,因為不只我們的皮膚
會受到外界環境影響造成缺水乾燥,頭髮也是會的咧,
空氣品質不好及陽光的曝曬一樣會對髮質造成傷害,所以能用在頭髮我覺得
還挺實用的吶!{#emotions_dlg.emotion_012}



試噴在手上的感覺,濕潤感十足哦~~快拍快吸收嘿!


而我自己使用方法是會在剛洗完臉時,臉上用毛巾壓乾後,噴上這瓶
水噴霧,均勻且大氣的噴灑在全臉,再用掌心輕拍將噴霧拍到完全吸收,
算是拿它來替代化妝水吧!有些時侯皮膚油脂足夠時,會想要清爽一點
的感覺,我就會捨棄較為滋潤型的化妝水,而單用這個噴霧,不要以為它
就是只有淡淡的水份哦,因為它的成份都是能幫皮膚長效保濕並且補充水份,
所以就算只用它,皮膚摸起來還是會有一層薄薄的保水感,不會一下就
蒸發掉了,之後再上乳液之類的保養品,吸收力也會不錯!

 

想了很久,就用這樣的方式來讓大家瞭解一下它的吸收力吧!有圖為證,請看!
左為使用前;右為使用後


有看出其中的不同了嗎?
使用前這片衛生紙片是輕輕浮在我手背上的,但當我使用了噴霧並且輕拍
過後,除了不回滲很快就被皮膚吸收外,紙片變成服貼在我的手背上,
這就是顯示我所提到的清爽卻又不失滋潤度的感覺~



因為它還有緩和幫助肌膚軟化作用,所以有時也會拿來噴在化妝棉
上用敷的,讓裡頭的成份更完整的被吸收!早上完妝時噴在全臉,輕輕
按壓有助於定妝的作用,一定要輕輕的哦,才不會把美美的妝給弄花了!
像我中午一過容易在T字部位出油,我就會拿來噴一下,一方面補充
一整個上午待在冷氣房中流失掉的水份,補足一下保濕因子,另一方面因為
中午都會出外用餐嘛,免不了會曬到炙熱的陽光紫外線,這時也順便舒緩
一下皮膚,頭髮部份我也沒忘補一下!
過要注意哦,噴完之後要用面紙
輕輕按壓,不要讓水份就直接停留在臉上,因為冷氣的關係水份會蒸發的
比較快,若不快速按壓吸收可是會反而變更乾的咧~{#emotions_dlg.emotion_lightbulb}




本來覺得噴霧對我來說作用不大,不會特別想去準備,但用了這款海洋
深層水噴霧,讓我大大改觀,它的妙用很多,攜帶方便單價也不貴,
而且它的香味很好聞噢!淡淡的令人舒緩心情的好味道,最主要是用起來
效果也真的是不錯,夏天使用清爽又不失保濕作用,不妨來一試吧!
各位姐妹們~~{#emotions_dlg.emotion_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