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徵文活動,因為覺得很有趣,反正也是純分享,


沒啥壓力所以就來獻個拙囉~


主題是-
現正愛用中彩妝品大公開


回頭看看我那鼓得飽飽的化妝品,呵~開始來動手寫吧!!!


我用的標題是<開架好貨多-愛用品大公開~ >一目瞭然了吧!!


看這標題就知道我是個開架品的愛用者啦~

就讓我來推薦一些不錯的好用單品吧,說不定你也正覺得好用而引起共鳴呢!

首先是扮大眼妹不可少的兩大法寶,為何說是要扮呢?因為本人眼小無神祇能硬用

外力來輔助阿!不囉嗦第一推就是睫毛膏~

Fiberwig號稱是用刷的假睫毛,它的纖維細小輕柔所以支撐力不錯,不會

對睫毛造成負擔反而下垂,刷頭有一般型和超細小的眼頭尾專用型(我就是用這款),

延展度很夠顏色

也夠黑,令人在意的卸除度也是很好,輕鬆的用溫水就能卸掉,省時又方便.

小屈也不定時會有特價換購的活動搭配,如果有看到不妨來一支試試吧!




第二推是眼線筆,筆狀是MJ可削式的眼線筆,小巧好攜帶顯色度不錯又有細細的

亮片,我買了深藍.粉金和咖啡色,最愛的用的還是咖啡色,不像黑色那麼利,可以

柔和的增加眼睛的輪廓,只不過有點小暈,但只要蓋上眼影粉或是薄薄的蜜粉,倒

不是多大的問題!




再來就是讓我一買再買的眼影盤了,明明就還沒用完,卻還是會鬼打牆似的買不

停,最愛買的牌子就是KATE和LAVSHUCA了,K牌的五色眼影持久度

很好又很基本款,L牌的花型盤我超愛拿來用的,除了造型迷人,它的粉質細貼好

上手,互搭性很高,拿來畫上班妝剛好,閃亮度也好,價位也不貴!




還有就是眉筆啦,消耗量超大,INTEGRATE的眉筆一支才160,筆觸細

緻好畫又有附眉刷,淺淺的咖啡色很自然又持久噢!








看看我這些排排站的唇筆和唇膏們就知道我有多愛了,唇膏呢就是江湖中盛傳的奶

茶裸唇色,自然持久又很滑順好上色,滋潤度也很好,所以連不大習慣上唇膏的

我,現在也很愛用它內!

唇筆更不用說啦,那個用量跟班駁的程度一目瞭然囉,最前頭那刮勺式的唇筆,上

起唇色立體又豐潤,輕鬆做出嘟嘟的翹唇感,後頭的唇線筆,拿來做唇廓的補強或

是直接上色,滑順的質感一試成主顧啦,所有色系都能互相搭配或調合,

價位又是可愛不得了,所以才會一買再買啦~

最後那管眼蜜也是好用喔,打底或加強都不錯,好推顯色力又強!

 


我應是歸類到用完再買的勤儉小富人派吧~除了可怕的眼影盤跟睫毛膏&唇彩品(這是因為產品真的好


用又便宜哦),容易聽姐姐妹妹們說好用就殺去買,其他的我都是乖乖用完才會買的噢!


大家不妨也來試試看,不過也先別急著買,到小屈去試用看看再做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