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MK~喚醒肌膚透明感的果晶潤白露

2008/06/29  

今天要聊的這款果晶潤白露,也就是這次試用活動的主角之二,

所有的試用成員裡,一定都會搭配到這兩款,它們阿就是最主要

會讓你皮膚達到極緻潤白的效果的明星商品

 

富含13種天然成份--

保濕成份~杏仁萃取菁華,絲柏萃取,柚子萃取,丁香

加,甚至連海洋裡的海藻都用上了,滿滿的菁華萃取物想不水嫩

都很難吧!

等等..還有哦~

甘草酸是抗發炎,藥蜀葵跟檸檬萃取有緊緻收斂的作用,花萃取,地

榆萃取,麵包酵母萃取,覆盆莓萃取,海藻萃取,尤加利萃取菁

(不僅有水果.植物.也有老祖先的智慧”中藥”成份的菁草

本則是美白,整整13種成份,要讓你白的透明保濕又有光澤感

噢~

 

按壓式的設計方便控制用量,我每次使用都是按壓3-4下(要

按到底噢!)以前有個錯誤觀念,想要省錢讓產品用更久,於是

就把用量減少,但到最後就會發現效果不如預期,追究到底才了

解到是用量不足,以致保養成份無法滲透到肌膚裡層,所以這次

試用我可是都紮紮實實的用足份量哦.也在這邊特別提醒大家一

下囉~

 

擠在手心中,輕輕的全臉推開,會聞一股清新的水果味(像是檸

檬跟柚子混合在一起)很舒服的香味,推開後會發現很快就吸收

了,絲毫不會黏膩,摸起來有種滑潤感,一樣地,再來個收尾動

作,用雙手掌心包覆全臉按壓,這個部份很重要哦~我每次都會

做這個步驟,來讓產品全面的被吸收到裡層!

 

在夏天我超怕用到會黏膩的保養品,就算再滋潤再有效,我還是

望之卻步,但這兩款果晶系列真的是讓我愛不釋手,清爽的質地

卻有滋潤的效果,再搭配清新的香氛,讓我覺得夏天保養也可以

如此的輕鬆愉快,真的很棒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