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MK~SKINTUNER FRUIT
2008/06/26  



取自STYLEBLOG

今天要來聊是自己還蠻喜歡的單品均衡美膚露(果晶白C) ,這瓶也是這

次試用品中的主題商品,能讓你擁有極緻潤白好膚質的功臣之一噢~

它的質地雖是水狀,但帶有些許的滋潤度,拍在臉上不會一下就蒸發掉,

不會讓你覺得好像可有可無,淡淡的水果香用在臉上也有舒壓的FU,

聞起來很像舒跑的味道,呵~

先來瞧瞧究竟內含了什麼成份能讓你達到潤白效果吧!

覆盆莓萃取菁華+蜜桃籽萃取+枇杷葉萃取+麵包酵母菁華+杏仁萃取

主要都是針對讓你皮膚保濕的作用,是不是覺得很想吃阿,一堆

萃取菁華都是可食用的成份,不禁讓人食指大動,但這也表示它的產品都

是很天然的,不會對皮膚造成不好的副作用,可以安心的天天使用!

也添加了維他命C成份,用來抑制美拉寧色素(也就是造成皮膚黑色素的

沉澱黑班的最大元兇)的生成,郁嘉有提到,RMK的美白概念並不是著

重在說能幫你淡班之類的,而是幫你早先一步做好預防的動作,阻斷任何

會對皮膚有不良影響的元素,利用這些天然的水果成份,相輔相成,養成

潤白清透的好膚質,這也是我最想要擁有的最佳狀態喔~

 

說了這麼多,來分享一下自已實際試用的心得囉~

我是用產品介紹冊子上的方式來使用,也就是倒在手心上約50元硬幣的

用量,全臉均勻推拍到吸收為止,但我發現一次就倒足50元大小的量,

很容易就會從指縫中流掉很可惜,所以我都是分兩次補上,再依膚況加

強,如果鼻頭脫皮用量就多一點輕輕拍上,這樣的方式較有彈性,也不會

浪費,而最重要的收尾動作就是用雙手掌心全臉按壓包覆,搓不搓熱

是看個人,但這個小動作真的是可以有效幫助產品的吸收噢!

 

看了其他版主也有人推薦用濕敷的方式,我也小試了一下,效果也很不錯

內,用棉絮較少可以撕除成多片的化妝棉最佳,因為比較薄透,相對的能

最直接讓皮膚吸收養份,摸起來水嫩的感覺很有成就噢~我也推薦大家試

試吧~

 

找到自己習慣的方式來使用商品,看著自己的皮膚一天天的潤白清透的感

覺,真的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