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取自styleblog
RMK~能改變你對潔膚油觀感的一款好物

2008/06/08  




當時郁嘉幫我試在手上時.覺得它的味道跟質地都不是我會排斥的那種.讓我對潔膚油改
觀了不少.所以當下決定帶回家來徹底體驗一下!!


step1)可以看到這是三種蠻常見又比較讓大家介意是否能卸除乾淨的彩妝品.先是用乾的手按壓出潔膚油在臉上推勻..這時要特別注意的是..不管你是大臉還小臉..用量都是一定要按足至少2-3下.這樣的量才足夠將臉上屯積了一整天的髒污溶出.不要因為想省那一些些.而去影響到整體的清潔力.



step2)因為它的成份是油脂類居多.不過都是天然植物油哦.像是胡蘿蔔油(這是拿來軟化角質的)常見的橄欖油(讓你洗完後仍留有潤澤度的作用)葡萄籽油(同樣也是潤澤你的皮膚)

所以相對的很輕易就能在臉上推抹開.不會過度油膩的質地.也沒有怪味.讓我用起來的感覺很舒服.在推時聞得到淡淡香味.全臉用指腹畫圓推開後.當看到臉上的髒污跟彩妝品一一的被溶解出來後.就換到下一個很重要的步驟.乳化




step3)我想很多人都會像我一樣.把這個重要的關鍵給忽略掉了.幸好有郁嘉的提醒.才驚覺.阿!!原來潔膚油不是這樣用的啦~
難怪我的清潔效果不大好.在全臉推完之後.千萬不要就直接潑水到臉上衝沖洗洗的內.這樣是無法將已溶出的髒污帶走的.它們還是會留在你的毛孔中.甚至還會積留著造成更多問題的.所以正確的方式應該是.在推完後用水沾濕在手心上.繼續在臉上推開讓潔膚油完全的呈現乳化狀態.像我的鼻頭有長黑頭粉刺.額頭髮際處容易冒痘.我就會特別加強這些地方.多推幾下.如果有在上妝就更要仔細的推開.不能懶.千萬不能懶阿!各位!!




step4)徹底乳化之後.再用大量的清水沖洗.同樣的髮際處要記得沖洗到嘿..來來~瞧瞧我沖乾淨的效果.不僅剛剛那些擾人的彩妝品卸除的乾乾淨淨.整個手感是十分的潤澤.沒有任何的乾澀感喔!!!!

 

整個沖洗完畢.這時我感覺一股清涼感.才突然想到.對啦..郁嘉還有提到這款潔膚油有添加薄荷成份.難怪我會感覺到涼涼的薄荷味.整個好清爽.沒有油脂殘留的不適或是緊繃感.但可以感受到.是的!!我將積了一天的髒污全都一掃而光的快感.
大大的改善了我對潔膚油的看法.讓我更願意去嘗試這樣的產品.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有這樣的困擾或是疑慮.不妨也來試試這瓶吧.
櫃姐們也很願意幫你試用.找出適合你的產品噢~~


呼~一口氣完成了潔膚油的分享了..再來敬請期待洗顏皂霜的試用分享吧~下回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