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接下了RMK的試用活動,現在想把這個過程記錄下來,

畢竟難得有機會試用全系列的產品阿,希望透過我的分享大家能更多知道它們家保養品的好用之處噢~




取自STYLEBLOG~

RMK~Delicious skin care極緻潤白體驗

2008/05/28  
 
接到獲選通知的電話時.還蠻高興的.因為先前用過RMK的產品.就覺得還不錯.這次因為能試用到一整套的
產品.所以馬上就報名了.有被選中很開心噢~這次的試用分享.我想要將自己實際試用過程配合從櫃姐那裡
學到的觀念跟一些小tip.用週記的方式來跟大家做分享(如果有更多新發現.當然也會再追加的囉~)

為了要快快試用到產品.冒著風雨直接殺到約好的櫃上去.先來做個肌膚諮詢..因為臉上有上妝.親切的櫃姐
就幫我試在手上.找出適合我跟能改善我皮膚問題的系列產品..至於諮詢的內容分享.我先賣個小關子.每週
會在這裡跟大家聊聊.要記得上來瞧瞧嘿.也幫我衝衝人氣吧!!有大家的鼓勵.我會更帶勁的喔~請多多指教
吧!!!

依照我的膚況.需求跟使用習慣..櫃姐幫我組合了這一套的完整的基礎保養SET

1.潔膚油 N (卸妝用)


2.洗顏皂霜 N(清潔用)


3.均衡美膚露 果晶白C(化妝水+乳液) 


4.果晶潤白露(精華液)


5.UV防護乳 N(防曬用)


其中3.4這兩款是本次的主打星.給你極緻潤白的好膚質..一定要來好好的用心體驗喔!!!!!

好囉~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很快.來預告下回要來聊聊的是潔膚油..有許多你不可不知的觀念跟使用TIP噢~別
忘了來收看嘿!!!


最後來看看經過肌膚諮詢後入選的潤白大隊的成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