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波試用活動文來囉~
香奈兒限量雙C格紋蜜粉餅

素人讀者的我.也來小小班門弄斧一番囉..不佳之處就多包涵囉~凡事都有第一次嘛..

看到了吧~有這一堆CHANEL商品可供試用.承認有些眼花的我.一開始也不知怎下手.不過.其實第一眼就有被這款很炫耀的單品給吸引住.
雙C的經典LOGO搭上菱格紋的設計又是限量品.的確是很讓我好奇.雖然曾一度誤以為是修容品.真糗!!!所以再次重申要做點功課阿!
因為如此的不甚熟悉就所以找了一下美妝網的資料..先來瞧瞧簡單的介紹吧~出自Urcosme

<<網站說明>>
功能 ◎打亮 ◎陰影 ◎透明感
商品-亞洲限量「雙C格紋蜜粉餅」,是一款上白下紫雙色調的精品型-蜜粉餅,為亞洲女性精心設計,白色可用於局部打亮、紫色用來修飾輪廓,兩者混合刷抹,則讓肌膚有相當漂亮的光透性,佈滿CC logo和品牌標誌菱格紋,更讓這款蜜粉餅除了實用外更多份收藏價值。

妝效:
-提亮膚色.
-修飾臉型.
-創造均勻明亮的膚色

使用方法:
-白色:頰骨 / 額頭 / 下巴 / 眉骨 等局部打亮
-紫色:特別適合修飾在昏黃的人造燈光下金黃色調的膚色
-白+紫:兩色混合刷抹可修飾並打亮膚色
-斜角刷 (羊毛):使毛刷順著臉型輪廓, 使粉質更均勻服貼
(2008.2.8上市)

產品配備
基本款的雙C logo外盒.可照全臉的小鏡.將蜜粉餅及刷子隔開的透明隔片(保持乾淨是很重要的).還有一支可刷全臉的斜角刷!
這支斜角刷呢.刷毛還蠻軟的.扁平的握把很好拿取.抓粉力也不錯(聽起來很專業厚..也是看blog學來的啦..).因為斜角的設計.可以隨著臉上五官的各個角度去做打亮.修飾的動作.活用度很好
來看看試在手背上的感覺吧~

這是單刷白色部份的效果.閃耀度驚人.不過就輕輕沾取刷一些在手上.整個膚質的感覺就有了些許變化.所以很推薦拿來打在T字.眼下的三角地帶.下巴處也可酌量使用

這則是單刷紫色的.看的出來吧.右邊是有刷的.單用的感覺看起來會較偏白.不過它卻是很適合我們亞洲人這種黃皮膚.有矯正膚色的效果.像我本身就是偏黃的皮膚.除非用的是透明的蜜粉不然用在臉上都會感覺很突兀.可是透明的蜜粉不具有任何修飾的作用.只是單純的被我用來定妝罷了.所以這個時侯.這樣的蜜粉餅就很好用囉~

如果像我這樣用不習慣附的刷子的人..也可以選用刷毛較軟的大刷子來沾取.一樣也是ok.並不會說一定非得用它們附的.只是會附在裡面通常會是有挑選過較合宜的..所以..還是可以依個人需求來改變的哦~

不過在這篇文.不會有整臉的妝照.因為....我真的拍不出來啦..好苦惱..相機整個畫質太好.讓我臉上的缺點藏都藏不住..呵..所以就單擺試色和半張特寫的照片囉~~

但是可以看得出來.雙色混刷的部份臉頰的膚質感覺變透了.而眼下和T字部位因為單用白色的打亮
而呈現出較立體的感覺.((半邊臉是有點難看出來啦厚..))

還有還有..這是向彩妝師學來的小撇步.可以將刷子沾粉後.來回在T字部位刷勻.這就好比是打蠟拋光的原理.越刷越亮越光滑.而且就算下手太重.經過這樣動作也會變得自然服貼許多哦~~

對囉..順道來推薦一下.當天試用的彩妝中還有一款我覺得很不錯.那就是眼蜜.共有三色.精簡的包裝.發色度很好.霜狀質地很好推勻.BLING BLING滴..用來打底或是局部加強都很不錯.忘了拍試色照.但有實品照可看哦..來~

現在因為裸妝的盛行.所以很多品牌都會開始主推薄透保濕的底妝品.而且夏天要到了.誰還要頂著一臉厚重粉底在街上走的.不舒服嘛又不自然.但有時太過薄透卻會失去了皮膚的質感跟透亮度.這時像這類有修飾作用的商品就很好用了.將臉上較凸出的點打亮打強輪廓的修飾.整個臉部的感覺會更立體.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寫試用文很麻煩.又要po照又要寫文的.但我卻是對這類事情樂此不疲.常被同事取笑對啥事都不起勁的我.只要參加商品發表會或是試用商品po心得.整個人就活躍了起來.雖然妝文我不擅長.也拍不出美美的照片.但卻可以秉持分享好物的心情.寫出對這些商品的試用感想不論好壞.忠實的反應出對商品的感覺.希望能給大家做為參考.就像某網站的slogan 一樣~ i buy before i 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