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它~經典又醒目的LOGO招牌才讓坐著小噗噗的我不至於錯過記者會的地點!
不同於剛接到BEAUTY來電通知我可以參加CHANEL記者會的興奮感..現在則是懷著忐忑的心情進入到這個會場.當時只聽說會找來一些熱門的BLOGGER及BEAUTY網站上的會員一同參加.不過四處張望.哇.的確是看到了幾個眼熟的BLOGGER.因為平常都愛看看美妝保養的BLOG.對他們並不陌生.但是.我是個長期潛水的素人讀者阿.根本無法搭上話.只好猛拍照來當做這篇文的資料啦.
一進門就是一條簡約又帶點科技感的小長廊.純白映著藍光的設計.跟CHANEL一貫的純黑風格.有著相互輝映卻又不搶掉彼此風格的微妙存在感.一整面牆紅白相間規則的陳列著最新的熱門彩妝品.拿起了相機.接下了新聞稿資料的瞬間.就開始了我CHANEL一日小記者的體驗囉~
以法式甜點為發想點.唇蜜的命名也是甜甜的.搭配同色系唇膏.限量4色指甲油一同推出.另外用來增加唇部線條輪廓的唇線筆也沒忘了哦.另一邊則用可愛的唇型小點跟漸層感的PINK果凍杯來做布置陳列.整體的色系配合的很好.又很貼合主題.我想此系列的推出勢必又會讓許多人趨之若鶩吧~
現場請了專業的彩妝師及MODEL示範整個唇妝品的步驟及使用技巧.讓大家邊享用點心邊看示範.彩妝師還分享了唇彩搭配的小TIP.難得如此CLOSE的看到現場示範解說.聚精會神的聽做點小筆記.日後一定受用無窮的啦~
這次水吻我唇蜜特別的刷頭設計.採用具彈性的扁平刷毛,小巧細緻.能完全的服貼在嘴唇上.延展度加強持久亮澤.還有一樣蠻令人好奇的商品就是立體光柔焦筆.用來打亮在唇周或唇峰.更加強整個唇彩立體度.也是好物一枚阿~~
來看看完妝效果吧.簡潔優雅的服裝黑白真經典.配上MODEL鮮明的輪廓.最後在唇部的妝感及加強立體度.整個就是完美~

~試用時間~
選擇了#68蜜桃甜心糖沒拍下實照就用CHANEL提供的商品照來讓大家瞧瞧吧

粉紅中帶點橘色調的色系.不過於濃稠的質地.細軟的刷毛直接塗抹也很輕鬆.唇蜜類我最怕太過黏膩.不舒服又厚重不自然.而且風一大整個就是大加料滿嘴的沙.又糗又失態.這款唇蜜完全沒有這樣的疑慮.
正在看新色指甲油時.親切的彩妝師走上前主動的幫我上了一款看似濃豔名為黑醋栗果凍的色號.目視跟實際擦在指甲上真的差很多.只單擦了一層.你們看看!!

不僅顯色而且飽和度很夠.像我這樣黃底偏一點白皮膚的人.用起來也好看!值得一試~
嘿嘿~還沒結束呢
還有第二波的試用時間哦
一字排開從底妝到各式彩妝品連刷具都有.我承認有些眼花瞭亂了.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及試用.不乏精通這些商品的BLOGGER與彩妝師人員之間的專業的對話.心裡OS.唉.應該先做點功課的啦!

底妝試用SAMPLE.其中粉底液(這個我超推.小小試用後發現它的質地很保濕又薄透服貼).唇蜜和唇膏.另外一盒則是接下來要試用的限量蜜粉餅~
當被通知可參加記者會的當下.心情是超開心的.因為平常也會看看BLOG.在美妝網上分享一些試用心得.心想這應該難不倒我.沒想到天真如我阿.當要交出二篇文時才知道那種壓力,呵~不過.素人有素人的方式.就把心裡的實際感受寫出來就對了嘛.何必想太多.於是生平的第一篇文就這樣生出來啦~
與其砸大錢弄很大的排場去做宣傳.不如請一些當紅熱門的BLOGGER或是像我這樣的素人讀者.用一種分享的心態實際去試用.不要小看網路的影響力.造成的效應可是很大的哦~我們樂於試用到不同的商品.而這些品牌們又能有效的在短時間內達到宣傳推銷.何樂不為!

意外收獲~跟熱門blogger們的合照大分享~

人氣blogger女王~雖然才第一次見面.親切的笑容讓人感覺很舒服!

信爺~出外靠朋友這句話講的真好..不過..還是我這張照卡水啦~~~是吧!

大眼睛的草莓~pose也很可愛咧!

居口小妞~你很適合眼鏡當髮飾的造型哦!

矮靈~SORRY AGAIN!!!把你認錯真是不應該阿~~~

好啦~總之是一個很不錯的活動~貪心的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再參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