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BB霜產品

大多是單一功能的取向

隨著使用者族群的喜好和便利度等等

進化到像目前我試用的Dr.Jart+這款BB霜的型態

照片 186.jpg  
除了是底妝品

擁有高達SPF35 PA++的防曬係數外

還額外添多了許多保養成份

美白用的熊果素.保濕的玻尿酸.Q10及積雪草萃取等

照片 183.jpg  

在上妝的同時還有保養的效果

 

對於我這類的上班族來說

BB霜的確是省時又方便的好伙伴

不用另外再上防曬隔離

本身就有很好的防曬係數

同時因為含有保養成份

所以我自己的使用方式上

會先簡化原有的保養程序

讓皮膚可以輕鬆一下

 

早上基礎保養完

就會直接抺上這款BB霜

含有柔焦的效果的成份

可以省去使用遮蓋毛孔之類的打底產品

延展性很好用量不用很多

我會先在手背將BB霜勻開

再分次一點一點的塗抺到臉上

別忘了頸部.下巴和臉部的邊緣

照片 177.jpg  

這樣膚色才會一致

質地雖然濃稠

照片 185.jpg  

但還蠻好推開的

全臉塗抺之後

再在局部需要修飾的部位加強

像是黑眼圈.兩頰毛孔.鼻子上的毛孔

如果像我一樣鼻翼會泛紅

眼尾會暗沉的人也別忘了塗上!

針對毛孔我會特地再以畫圓的方式來上

可以達到更好的修飾效果

 

這陣子使用下來

我發現它的柔焦效果真的很明顯

照片 182.jpg  

鼻頭上和兩頰的毛孔完全被修飾的很完美

眼尾的暗沉也提亮了

而且皮膚不會乾

如果不另外上蜜粉

可以很直接感受到臉上的潤澤感

剛抺上時或許會覺得有些白

照片 178.jpg  

但隨著和體溫的融合

膚色就漸漸變得較為自然

若是像我比較偏好乾爽一些的膚觸

照片 180.jpg  

就可以薄薄刷上一層無色的蜜粉

避開眼周的雙C部位和眼下

因為要將BB霜帶來的光澤感留住

它也很適合現在這樣乾冷的天氣

滋潤度極佳

不會讓底妝越上臉就越乾

也不會太過厚重

 

可惜的是

對我來說遮瑕度略為不足

提亮眼尾是OK

但若只單用BB霜來遮黑眼圈

還是會有明顯的暗沉感

 

以它的大小攜帶上還蠻方便的

而且多重效能

可以節省掉部份的保養和飾底的步驟

我個人是覺得很不錯又方便

大家也可以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