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應該不少人跟我的想法一樣

覺得口腔保健不就是早晨.飯後.睡前多刷幾次牙就夠了?

但其實這樣的保健只做了一半哦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

雖然是刷了牙

但清新的口氣維持不久

那就是因為少了漱口水這一步啦

 

這次試用的快潔適漱口水

照片 081.jpg     

光從口味就己經滿足了我挑剔的味覺

微甜感的萊姆薄荷

不刺激很順口(欸..順口歸順口可別一口吞下去內)

每天早晚各一次在刷牙後使用它

像這樣倒滿瓶蓋約8分滿即可

照片 080.jpg  

含在口中充分的漱一漱

30秒後就可以吐掉

不用再用清水漱過

這樣才能讓快潔適漱口水中含有的SDC抗菌成份

可以在口腔中達到淨化作用

去除食物殘渣.牙垢

抑制牙菌班.降低牙周病的發生率

還有減輕惱人的口腔異味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

是多加了一次用在吃完午餐刷牙後

記得用完的30分鐘內不要進食

這樣才能確保漱口水成份能充份發揮作用

我就是漱完口午休個15-20分鐘

這樣就能避免掉再次進食的機會

如果外出真的不方便刷牙

也可以用漱口水替代

一樣可以達到保健效果

 

因為沒有添加酒精或是氟化物

所以不會有很刺激的清涼感

香料也是很良心的使用可食用等級

而不是濫用化學物質亂合成

可以很安心的使用

 

這陣子持續使用下來

最明顯的一點就是口氣變好了

原本早上一起床

就算是刷過牙

牙膏的清涼舒爽感老實說實在不持久

但用過這快潔適漱口水的短短30秒後

口腔中的異味確實獲得了改善

再也不怕在上班途中

遇到同事卻不想開口打招呼的冏況

之前常因為刷牙太用力

導致牙齦流血或發炎的情況也減少了

漱完後

微甜的口感也沒有變酸的疑慮

舒爽清新的好口氣

讓我更有自信的面對身邊的人

24小時的持續防護力超強

讓我很願意再繼續使用它

來保健我的口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