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快閃這詞很妙.

所以文章標題也來用一下啦..

雖然知道假睫毛這小玩意兒對大眼效果很好很快

但也還在多加練習中.

也許不像市面上很多妹妹們戴的那麼拿手

所以就以實習生的身份來跟大伙分享吧...

 

這回拿到的是3款不同類型.

照片 004-1.jpg  

都是裝在透明的塑膠盒

外頭有標示了該款名稱

但我自已是以使用場合及效果來區分它們為

平日型/外出型/趴踢型

 

我歸為平日型的透明交叉4

照片 001.jpg  

梗較細.單根長度較長..密度疏

戴起來的效果自然.

適合平日上班的淡妝

不會太過突兀又能讓眼睛達到有神的作用

 

外出型的尖尾19

照片 002.jpg    

它是3款中我最喜歡也最適應的

梗細.長度是由眼頭到眼尾漸漸加長.

交叉排列的比較密集

戴起來的感覺

對我來說不像第1款那~麼自然

也不會像第3款又過於濃密.

舒適又合我的眼型

 

最後一款趴踢型的尖尾12

照片 003.jpg  

梗明顯粗了許多

長度則是中間長兩端短.同樣也是交叉排列

這樣的排列法會讓眼睛看起來比較圓

但對我這長型眼的人

反而會覺得不自然

自己也有點看不習慣說

不過如果是喜歡誇張大眼效果的人應該會很愛吧!

 

總結來說

睫寶貝這3款睫毛效果各有不同

毛質還算柔軟

跟眼部的貼合度也夠

除了梗的部份我會較不適應外

整體還不錯

不過因為我也不是十分的熟手

因此就做簡單的試用分享

適不適合自己還是親自試戴過才會清楚

我自己也是花了不少冤枉錢

才試出喜歡適合的款

 

順便分享一下試戴時我出現的狀況

如果像我一樣眼頭怕會扎扎不舒服

可以把假睫毛往後移一些再貼

貼之前先把假睫毛撥開柔軟一下它的梗

膠也要選擇黏度高但不會過敏的

新手可以選用像這樣的小用具輔助

照片 005-1.jpg   

最後再叮嚀一點就是

一定要用眼唇卸妝液沾濕化妝棉敷著再卸下

千萬不要硬扯

久了是會讓眼皮鬆弛哦..

這樣才能開心的享受假睫毛帶來的大眼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