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26.jpg

這次能參加到iswii的感謝祭.

我只能說真的是太幸運了..

原本限定的30人.

因為我手腳太慢所以只落的後補名額

想不到竟還讓我給補上了.

我只能說那些沒法到場的人.

看了分享真的是只有捶胸頓足的份了

不信阿??那就瞧下去吧!!

 

地點是在伯朗咖啡館(大家都拍照了厚..我忘了..)

很棒的是這一整層的空間都是活動的場地

一報到完

就看到正前方那桌滿滿的保養跟彩妝品

照片 001.jpg

有最新的春妝也有未上市先披露的超威保養品等等

看的我心花怒放.

顧不得滿頭汗就先來拍個幾輪再說

保養區

北緯23.5度/雅詩蘭黛/艾黎亞

照片 002.jpg 照片 003.jpg 照片 004.jpg

彩妝區(歐系熟女牌)

smashbox/嬌蘭/MAC/laura mercier/ANNA SUI/妙巴黎

照片 005.jpg 照片 009.jpg 照片 010.jpg 照片 012.jpg 照片 013.jpg 照片 014.jpg

日系甜美款

PAUL & JOE/丰靡美姬/SOFINA/COFFRET D'O

照片 008.jpg 照片 015.jpg 照片 016.jpg 照片 017.jpg

 

感謝祭一開始

創辦人工友就先來跟大伙聊幾句說些感(謝)性的話

為大家介紹一下平常辛苦跑新聞發文的編輯及各部門人員

首先是偽小編負責統籌活動

(其實我一直以為偽小編是女的說..直到今天才知道原來是枚型男阿!!)

照片 027.jpg

還有美容編輯MINI和負責穿搭部份的K小編

因為這兩塊自己比較常接觸所以比較記得住名字啦!

照片 034.jpg

業務行銷部門.網站的收入來源都是仰賴他們哦.

(對不起~~我手殘拍糊了.)

照片 035.jpg

還有研發部門的設計跟憨厚的程式設計師

and 為大家辛苦解答.可愛的小幫手!

照片 036.jpg

真是個溫馨的大家庭~

我想這回iswii應該是全員大出動了吧

可見真的是有心在規劃要給大家一個充實又美好的感謝祭哦!

 

你..以為就這樣閒話家常而已嗎??

今天還有個重頭戲--就是交換禮物啦!!

這交換禮物也不是就這樣同桌的人換一換就算了內.

可是另有安排的咧!

22號球..費歐娜...那我的史瑞克呢??

照片 038.jpg

一陣慌亂中大伙急忙尋找自己的伴侶

照片 040.jpg 照片 041.jpg

誰說費歐娜就一定是配史瑞克咧

今天就來配個可愛的桃樂絲吧..

照片 039.jpg

終於找到我的另一半了..

桃樂絲也就是小姿同學

彼此換完禮物大合照

待會兒還要手牽手一起來個伴手禮大問答哦!

 

那一大桌澎湃的保養彩妝品呢??

別急..這不就來了嗎??

mini小編為大家解說各品牌彩妝品及保養品特色

照片 052.jpg 照片 053.jpg

還分享了像是PJ這次設計的靈感是來自法式小洋傘概念

採用環保天然包裝的艾黎亞系列產品等等..

頓時又對這些品牌多了一層的認識

一介紹完大家馬上往自己心儀的產品飄過去啦..

照片 050.jpg

照片 067.jpg 照片 068.jpg

 

來瞧瞧這勾人的伴手禮

這就是我和另一半小姿參加了伴手禮大問答獲得的哦!

PC215280.jpg

PJ的保養底妝組(超級明星產品大集合)+艾黎亞精華液(這真的好用.大讚!)

北緯23.5度的酪梨護手霜(冬天必備!!!)+小盒裝的是妙巴黎的眼線筆跟眼影粉

超豐富的啦!

看到這是不是捶胸了..

還有還有呢!!!

 

工友特地準備了6份大禮

幸運的朋友們才能帶回去哦!!!!

偽小編:大家都知道自己的報名編號嗎??

大伙:.....

沒關係..大家就順著編號自我介紹一下就知道啦!!

 

緊張的時刻來臨啦..

能不能拿回加碼大獎呢??

大家都在偋息以待..

首先由今天最可愛滿場飛的小妹妹

和幫大伙辛苦側拍全程陪伴RITA的老公來抽

照片 071.jpg

小妹妹的嘛嘛RITA也幸運的被抽中囉..

原本嚎啕大哭的小妹妹也破涕為笑啦..

看著一袋袋的獎品被抽出

這時..最後一袋也是最沉甸甸的一袋..

PC215282.jpg

居然讓我從K小編手中接下它啦..

太開心啦..來個大擁抱先

沒照片??阿就相機沒電啦..

大扼腕阿我..

不然一定把這歷史一刻記錄下來的..

(相簿裡還有一些照片.有興趣的也可以去看看哦!)

 

是不是很好奇這一袋到底是啥咧??

而桃樂絲的交換禮物又是啥??

不用好奇啦!!

答案揭曉~~~

將將~~

是牛爾的NARUKO晚安凍膜和化妝棉

PC215278.jpg

小姿同學!這禮物太深得我心了...

我愛~~謝謝你~~~

沉甸甸的獎品裡頭就是

PC215283.jpg

膚蕊的一系列保養品..有卸妝.化妝水跟乳液

早就耳聞它們家的產品保濕又滋潤

拿到它們也是讓我開心了大半天的說...

太滿足了啦~~

 

iswii的感謝祭真的是大成功!!!

每個小活動的連結都很順暢又沒冷場的

我玩的好開心..

又結交到不少朋友

雖然大伙都是當天才認識..

但都是因為這個活動才會聚在一起

不然就只是在冷冰冰的電腦前爬著文潛著水而已

謝謝iswii的所有同仁啦。。

你們最棒!!給你們一個讚啦!


什麼??

你也第一手燒滾滾的美妝新聞

參加這麼好康的活動

想知道節日要化啥妝穿啥衣服??

 那還不快上iswii美妝新聞台逛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