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172705-1.jpg

剛開始拿到這盒試用時.實在是有點丈二金鋼摸不著頭緒.

因為我很少使用到修容系列的產品.腮紅我是很熟啦.

而且用量不是普通的快.但修容我的確還在BABY階段.

但我想既然拿到了產品.就該善儘TESTER的精神.

所以最快的方式就是到官網去瞧瞧吧!

果然.恰好這次小偉老師應X'MAS的景.設計了3款不同妝感的PARTY妝.

而我拿的色號就是能打造出混血名模妝容這款哦!

大伙不嫌棄.就來看我現學現賣吧!


我這盒是主打修容的效果.所以4色分別是--淺棕.粉紅.粉橘跟淺灰

PC172713-1.jpg

不用我多說.大家看照片也知道誰是誰了吧!

用法有多達3-4種變化!

看完示範用法後.簡單的說明一下!

4色混用著刷-可以讓膚感更為透明.氣色會較好

淺棕+淺灰斜混著刷-具有小臉修容的作用.創造出臉部的立體感

粉紅+粉橘斜混著刷-除了能提高膚質的清透度外.重點在笑肌處刷上.

增加自然的好氣色.不會太過搶戲. 適合重點彩妝在局部時的妝容.

另外還有一招就是單獨沾取淺棕色利用小刷.刷在眉頭延伸到鼻子的山根處.

做為陰影強調出整體的輪廓.因為它的顏色不會過重.

之前用過相同的手法.但因為產品的顏色過重.差點成了如花的糗樣.

所以下手時不用怕.以少量多次的原則慢慢調整就可以!

 

修容盒打開時是這個樣子滴~

簡單的LOGO在上頭.帶有光澤感的黑色外盒.

尺寸適中放在一般的化妝包裡剛剛好。不會太佔空間

PC172706-1.jpg

下層就是毛刷的家啦!

PC172708-1.jpg

裡頭附的小毛刷

刷毛很柔軟彈力也不錯。質感蠻優的。

PC172710-1.jpg PC172712-1.jpg

沾取的面積可以自行調整。

整片沾取時就大面積畫圓方式來沾。

局部要加強輪廓或是腮紅。就把刷子直的拿斜向來沾取粉末

不過我還是比較習慣用自己的刷子啦。

 

再來是試色照。

PC172715-1.jpg

因為直接刷在手背上不清楚。

於是從其他BLOGGER那裡學來一招就是沾在衛生紙上。。

果然就能較清楚看出顏色了。

但灰色那塊似乎有些色差。目視看來是淺灰啦。

誰能告訴我那到底是啥色?

 

本來是想拍下直接用在臉上的試用照啦!

但我想是因為粉質很細緻的關係吧。所以實際用在臉上時。

拍不出有很明顯的差異。

照片部份我再後補好了.

但對我來說這樣的微調就有不錯的效果了。

不然實在是很怕下手時不注意。就變成落腮鬍了。

腮紅太紅成了猴子屁股。這樣不更糗!

 


4色混合刷全臉--乾淨透明的妝感。

粉紅+粉橘斜混刷在笑肌--自然的好氣色。原以為看不大出來。

但其實多刷幾次就會有粉嫩感十足的腮紅囉!

適合單一眼妝為重點時使用。

或是平常上班淡妝時增加氣色來用。濃淡皆宜啦!

淺棕+淺灰斜混刷在耳前髮鬢處。再慢慢的往笑肌處微微刷開。

不用一直沾取。就原刷子向上延伸。這樣較自然。

最後就是用小毛刷沾取少量淺棕。當成鼻影來使用。

不用整條都刷上嘿。眉頭下方延伸至鼻側前方的1/3吧。就差不多了。

臉上的視覺效果看起來輪廓就會深一些。這我很適用啦!


最後再提醒一下就是!記得少量多次的原則嘿!

其實我用了幾次習慣之後。就比較能抓到其中的用量該多少。

多加練習找到適合自己的修容手法及腮紅色系並且善用產品。

化妝其實不難很有趣的。

新手們可以試試。它的價位不貴又好上手。

平實的價格。品質卻不會馬虎喔!

以上就是我的試用心得啦~

趁著結帳的空檔趕快完成試用文。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