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很高興能參加到化妝台舉辦的園遊會活動,原以為自己是30名之外的報名者,

 

應是沒機會參加到了,一想到錯過這麼有趣的活動就不免失落了起來..

 

不到竟然突然接到電話,可能有些人無法到場而遞補的名額吧..

 

總之阿.就是讓我很開心呢~

 

先放上相簿連結讓大家看看當天6大品牌及園遊會的盛況吧!!

 

化妝台園遊會請點我

 

來囉來囉~~就跟著我一起來看圖說故事吧..每個品牌阿,我有挑幾樣有興趣的來玩~

當天是有6個大家耳熟能詳的品牌,有RMK.CHIC CHOC.LUNASOL.COFFRET D'OR.

 

資生堂MAQUILLAGE.JILL STUART.像是在參加園遊會一樣的到每個品牌攤位,由負責的

 

公關或小編為大家介紹該牌彩妝趨勢,明星商品及使用方法等等,再由一人兩票票選出自己

 

心目中支援的愛牌.. 

我最先試到的是RMK,因為第一個試所以有充足的時間拍下全系列的商品.. 

P3150490.jpg 

整體的彩妝色系走的是輕薄的妝感,沒有沉重的黑灰色,取而代之的是清爽度 

滿點的粉紅.嫩綠.淺紫等柔柔的感覺,指甲油也是一樣,粉橘是我蠻推薦的顏色喔..

P3150491.jpg P3150493.jpg

而那兩款看似眼影盤的商品,其實是多用途的彩盤組合哦.. 

P3150496.jpg  

邊綠是用來T字或下巴打亮,花瓣部位由上往下刷取做為腮紅.而下往上呢則是拿來修容,

右下方的金色亮粉花瓣可以當做眼影或打底來用,最中間的花芯部位拿來打亮眼頭,

我有當場試用哦..晶亮的效果不會太OVER但卻很有存在感..大推.. 

JILL STUART~~超級公主牌.連化妝棉都是走pink的公主色系呢... 

js.jpg P3150514.jpg

右邊那圖是我當天試到的幾樣單品,有裸唇系的唇蜜,可以塑造出光滑晶瑩的唇感,

當紅的4色腮紅顯色度超佳,伸縮刷子上的小鑽又是公主風的一大鉅作..

眼彩凍則是當天最讓我念念不忘的好物,也是我們這組能獲得褔袋的功臣之一哦...

P3150516.jpg P3150517.jpg

瞧瞧它的晶亮度~菱格多角切割的外包裝也是很美滴...

拿來做漸層的暈染簡單好上手,效果又優.

黑*粉紅的化妝包是兼具性感跟可愛的風格,又不知要殺了多少姐妹的荷包囉!

 

MAQUILLAGE~當天最想入手的夢幻品牌之一,由當紅的野田妹跟個性藝人土屋安娜聯手代言 

P3150507.jpg P3150508.jpg

滿桌子的春夏彩妝單品,還貼心的準備了試用的海棉棒及卸妝用的化妝棉之類的小道具,

讓大家試的衛生又安心..

多款不同色系的眼影盤及修容打亮多合一的腮紅組合,最吸引我的注意,忍不住拿了土屋的那款眼影盤來試用,

看看它的近照..幸好小紅盡責的拍下它沒有色差的模樣,右下那格阿可是眼線膠的質地呢..

化出來的眼妝有春天的輕薄感卻不失有神,效果很讚.也是我當天投下支援票的品牌之一.. 

爆好用的卸妝水.jpg 

這款商品呢..乍看下會以為是卸妝油,但其實是質地十分清爽的卸妝水哦..

按壓適量在化妝棉上輕敷擦拭就可以把彩妝卸掉,因為質地清爽不黏,就算不另用水洗,

也不會不舒服,適合像我這樣喜歡清爽感卸妝的人來使用..

亮片眼影跟唇蜜都能卸除乾淨,可是小編拿出的推薦好物喔..

等我手邊的卸妝品用完,也要去買來用~

 

 

COFFRET D'OR~日系品牌的當家花旦之一,也是我投下支援票的品牌之二.. 

P3150500.jpg 側標用量剩多少.jpg

親切的小編介紹的超詳細,從彩妝品到妝前.底妝部份都為我們做了很詳細的解說,也讓我們一邊做試用

我們還搶先試用到這款4月份的新品粉底液,圖中的透明方格處,就是設計來讓我們清楚的知道粉底液

的用量還剩下多少.是個很貼心的地方..

它的色號分的蠻細,質地也是很好推開,配上妝前乳的效果就更服貼持久了.. 

P3150502.jpg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眼線膠,附贈的小刷子,刷頭是做成前頭微尖的設計,這樣更好畫出精細

的線條,顏色也算飽和又好沾取...持久力也不錯.

 

CHIC CHOC~推出魅惑貓眼妝感的系列,顏色多又惹人注目

P3150518.jpg 

但因為是最後才過去試用的品牌,時間所剩不多,所以只有簡單的試用了眼線膠跟眼影,

顯色度還不錯哦...

 

LUNASOL~日系人都愛它....產品的質感跟妝效都是有專業水準的優質品牌..

 

P3150498.jpg 

只是阿..又是當天的遺憾之一...看到我只拍下眼影盤的照片就知道了吧..

整個就是來不及,因為不清楚試用的流程而錯失了機會..

大家就看看招牌的熱賣眼影解解饞囉!

 

整個試用完後,還有一個彩妝小比賽..

這是我們第6組推選出的MODEL~IRIS(小周采詩),

一陣手忙腳亂下,以這清新簡單的妝容獲得在場公關及小編們的青睞,得到了

彩妝品褔袋每人各一袋,很開心呢..

P3150526.jpg 

 

 

最後來個組員大合照~

P3150530.jpg 

第一次參加這樣以園遊會形式辦的美妝活動,真的收穫很多,除了能試用到

許多人氣品牌的產品外,還多認識了志同道合的朋友,也互留了聯絡方式,

相約下次還要再一起出來玩彩妝..

這樣的活動很有趣又沒啥壓力的,多謝化妝台的各位編輯及工作人員的用心,

也希望多辦這類的活動,讓大家都有機會交流及分享囉~

THANK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