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接觸到這個歐美風格的品牌smashbox,是因為它在vogue的網頁連結上強打,

基於好奇心及可兌換試用品的吸引下,我也留下了資料想說來親身體驗一下.

只可惜本來有機會可以前往它在台灣辦的大型彩妝party,雖然不克前往共襄盛舉,

貼心的vogue也寄上了唇蜜來讓我小小體驗一番~

不過其實阿,自己早就按捺不住藉著兌換試用之便在櫃上小殺了一番,因為熱情

的櫃姐小p,幫我試用了一系列包含妝前.底妝.遮瑕.腮紅到唇蜜,除了妝感

薄透自然外,有趣的變色腮紅及唇蜜也是很好玩的單品..

先來分享一下vogue寄的翹唇光唇蜜,再來聊聊我買的嘗鮮戰利品吧~

就是它~

P3070215.jpg

一拿到時並不覺得它有啥特別之處,不過就是一支透明唇蜜嘛,

P3260601.jpg 

看不出能有什麼翹唇效果,你們看看它那簡樸的模樣...

是不是認同我的看法!但是阿..古人說滴好.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阿~

可真是說的有理,當我實際用在唇上時才發現我小看人家了..

首先是它的刷頭設計,

唇刷合唇型.jpg 

雖然比起一般的唇蜜來說,這樣的刷毛算是偏硬了些,但我想也是因為這樣的刷毛,

才能提高它翹唇的定型效果吧..

口說無憑...看看照片吧!

右邊是素唇--乾巴巴的又有唇紋..慘~ ///////////右邊是單上了下唇的樣子.

素唇.jpg  只上下唇.jpg   

下唇明顯的唇紋被修補掉了,唇色的感覺也沒那麼暗沉了.

那麼整個唇都塗上呢?

從左圖的側面照會發現唇峰部位有嘟翹的視覺效果,右側的正面照就會看出嘴唇豐潤的感覺!

單擦.jpg 單擦近照.jpg

除了單獨擦上,我也試了搭配唇膏的方式喔~

左邊是單擦.右邊是疊了這款翹唇蜜的效果....注意我的唇峰...

有嘟厚..下唇也飽滿了許多..唇紋阿..掰掰啦!!!!

單擦唇筆.jpg 疊上唇蜜.jpg

所以囉..它的翹唇效果無庸置疑啦~

我現在常常在早上上班前來不及上唇妝時,塗上這款翹唇蜜,除了不讓嘴唇露出乾澀的鬼模樣,

也讓自己看起來較有精神,嘟翹水潤的嘴唇才是王道阿~

 

也附上唇蜜的細部近照.大家參考一下吧~

色號.jpg 瓶身.jpg

至於我的嘗鮮戰利品咧..別心急..因為還在拍照中..等一切準備就緒.一定會再來跟大家分享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