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使用的面膜大多是不織布型的布膜,也曾用過果凍型的,但始終覺得效果並沒有

預期的好,所以還是會用回布膜商品,雖然它的效果較明顯,但還是會有些小小的不足點,

像是有些面膜不合臉型,切口不夠以致服貼度不足,或是精華液過多導致滴滴答答的無法

邊做事邊敷著它們,這其實都不算大缺點,但就是會一直困擾著我們這些愛敷面膜的人,

所以啦~今天就想來推薦一下克蘭詩的V型緊容面膜,我是透過FG的市調活動試用到的,

它是軟性面膜是敷完後雖然要用水沖掉,不過咧,卻完全免卻了傳統布膜的這些不足點,

多說無益不如一起看看我的試用心得吧~

 

先來看看相關的商品資料吧~


附註~成份.使用方法.功能資料皆取自於FASHION GUIDE網站~

成份

薏仁: 傳統中藥用於恢復肌膚組織的水平衡,有助於消除浮腫,排除多餘水分與毒素。

  (拿來內服也不錯哦,可以美白又能排水) 

銀杏: 備受肯定的血管保護特性,預防浮腫的發生。由於含有豐富的類黃酮素,

   可以強化微血管,調節組織滲透性,有效避免水分過量流入肌膚組織。

佛手瓜精華: 來自南美洲的果實,含豐富碳水化合物、礦物質與氨基酸,讓膚質水嫩細緻。

  (好特別的果實,還是第一次聽呢!)  

洋香芹葉 : 抑制黑色素生成,排毒功效優異,有效保持膚色透亮。

  (原來敷完會有透亮的效果就是因為它的緣故哦!)

法國白圭領土: 具有收斂效果,吸附髒污與多餘的油脂,讓膚色透亮又不泛油光。

  (我想它應該也是敷完會緊實的其中一個成份吧~法國來的感覺很高級唷!) 


使用方法

以豐富的乳霜結合輕盈的慕絲質地,可以輕鬆愉快地敷抹臉蛋下半部與脖子 

(額頭不易水腫,可以無需塗抹) 避開眼睛四周。靜候10分鐘,然後用冷水徹底洗淨。

如果能在使用前先存放在冰箱內,可加倍促進收斂效果與清新活力感!

 


功能

●只要10分鐘,立即恢復小V臉輪廓的驚人小臉效果。

●高度的柔嫩與透亮效果,是全方位護膚美容聖品。

●頂級乳霜慕絲質地,讓敷臉成為愉悅的享受。

●以敷臉排毒的原理活絡肌膚,讓肌膚從內到外健康緊緻





本人親身試用心得在此

效果產生的速度

維持度

氣味

洗淨後膚況

質地的觸感

塗抹均勻度

緊緻小臉的效果

肌膚柔嫩透亮


第一次試用到這麼特別的面膜,純白色的乳霜狀,摸起來是綿綿的觸感,慕絲狀的質地

QQ的彈性十足,很好沾取也很好推勻,因為說明書中說額頭不易水腫想想有理,所以我

就單敷額頭以下到頸部,用量就是敷到看不見膚色,再靜待10-15分鐘,因為它是

軟式面膜不會變硬,也就不會因動作大而產生拉扯造成皺紋,所以我可以安心的邊等待

邊做別的事,時間一到用冷水直接沖洗掉即可.在沖洗時我發現,如果邊沾水邊以畫圓

方式來洗,會比較好洗掉.壓乾水分後我發現皮膚的柔嫩度增加了,變得很好摸,也有

些許的提亮,仔細檢視臉部的周圍的線條,也發現有比較緊實,水腫的現象有減緩哦!

 

第二次使用前我有先預放冰箱再使用,冰冰涼涼的面膜,在夏天使用真的很舒服,雖然

冰過卻不影響它的延展力,配合簡單的托腮式懶人按摩法,頓時會覺得燥熱的皮膚得到舒緩,

毛孔也有收斂到,緊實的感覺更是明顯,幾次試用下來真的覺得自己臉部兩側的輪廓更為

突顯,也試過在上妝前敷一下,原本起床時都會有的水腫現象馬上有改善到內,妝感也服貼

了不少,蠻推薦大家使用,就算不是大餅臉的人,拿來排毒按摩也是很不錯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