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款面膜早在5月份時,就己經由BUY享樂主義網站的VIA提供試用過了,因為我是

它們家的試用大隊嘛.所以常常不定時會有些保養或是彩妝品可以試用,因為試用是我的興趣,

因此每次在試用時都會抱持著嘗鮮的心態,開心的試用各類商品,再跟大家分享心得.

而這款面膜阿,當初試用時就驚為天人,但當下試用時並沒有拍下任何照片,後來是

自己趁著特價時買下,這幾天終於整理好了照片,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吧~

正面照~

 

背面照~

特殊的面膜版型在全臉的包覆性很好.

 

彈力十足的材質.很輕易就能依著臉型將布膜拉至耳後.

 

連同惱人的雙下巴也用布膜向上拉提到耳後.

 

順著臉上的弧度凹凸處平整的服貼著.除了鼻部的開口處略有不足外.眼口部份倒是

剛剛好緊貼.這種設計的布膜.不會像傳統面膜那樣把精華液滴滴答答的流失掉.而是把

內含的精華 液完整的包覆在皮膚及面膜之間.讓它完全的被吸收滲透.我可以邊敷面膜

邊打電腦.不用怕滴的到處都是.而且這時面膜也可以阻離電腦造成的粉塵.

不免俗來一張驚人的側面敷臉照吧~小心內!!!!

 

 

但較不明白的是既然做了格紋設計.為何又要將格紋處向外.而不是像O牌是標榜

將精華鎖在格紋裡讓皮膚能全面吸收.這點是讓我較想不透的地方.

 

對了.敷完的面膜布也別就這麼丟了.記得拿來在手腳關節處塗抹,可別浪費了哦!

 

 

敷了約5分鐘吧.開始有點緊緊的感覺.讓我不禁驚呼了一下.好妙哦!15分鐘後取下.

將臉上殘留的精華液.迅速的用掌心及指腹以向上提拉的手法推開.

精華液的稠度很夠.所以很好推開.最後再來一招我最愛的用掌溫包覆全臉.

馬上就能感受到皮膚已吸收了飽飽的精華啦~

 

 

 

 

這個是取下面膜時,臉上還有一些微微濕潤感~

 

全臉推開後,皮膚的質感差好多了吧!透亮透亮的唷~

 

唷!下巴似乎也尖了點了內~~呵呵!!

  

最後再來檢視一下整體的效果吧~

皮膚有較透亮的感覺.鼻頭的脫皮有剝落一些.摸摸兩頰的彈性有變好哦.

膚觸很舒服.連很在意的法令紋跟眼下細紋都有改善了內.

這表示這款面膜的緊緻性做的很不錯噢~
 


整體用來還蠻滿意的.少有面膜能讓我如此看好.緊緻跟保濕的效果十分明顯!

只可惜對買慣開架產品的我來說.單價稍嫌貴了一咪咪.不然這是一款可以長期購入

使用的好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